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強囍事》劉嘉玲替梁朝偉挑戰甄子丹
《最強囍事》劉嘉玲替梁朝偉挑戰甄子丹
2011-02-19 03:55:48 作者:MovieEditor



梁朝偉在《一代宗師》演葉問,沒料到劉嘉玲卻先「搭」上了另一個葉問甄子丹。說起與老公梁朝偉隔空競爭對手甄子丹卿卿我我,劉嘉玲表示,反正老公梁朝偉也在拍《一代宗師》,不如替他會會另外一個「葉問」。

年前曾有媒體訪問劉嘉玲,但她對於春節能否與老公梁朝偉一起過,那時不能落實,因為當時她不能肯定梁朝偉能否放得了假,她說:「他那部《一代宗師》還沒拍完。」。更藉由《最強囍事》的台詞,忍不住撒嬌抱怨,梁朝偉的《一代宗師》怎麼拍都拍不完,惡搞梁朝偉和王家衛的喜感台詞,劉嘉玲表示都是出自已的手筆:「就算我當著他倆的面,也會這樣說的,開玩笑而已。」不過西洋情人節,梁朝偉還是抽空出來陪老婆,劉嘉玲在微博上傳跟梁朝偉在雪地中浪漫滑雪過情人節的照片,元宵節劉嘉玲在微博中,祝賀網友「元宵節快樂」,還附上一張偉仔送的玫瑰花束與卡片的照片,卡片封面寫著「To My Beautiful Wife」。



劉嘉玲在《最強囍事》扮演一個女作家,最喜歡「角色扮演」,寫什麼小說就自動進入小說裡的角色,平時滿嘴都是張愛玲的愛情名言。兩人關於張愛玲和葉問的對白製造了全場的爆笑點。劉嘉玲說:「最近張愛玲又火了,出版社讓我用張加玲的名字寫書,好讓人買錯啊。」甄子丹反問:「張愛玲不是很久以前的嗎?」,劉嘉玲淡定地回答:「那葉問不也是嗎?現在到處都在拍,黃百鳴拍,王家衛也拍,還找梁朝偉來演,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拍完。」劉嘉玲自爆常遭正拍《一代宗師》扮葉問的梁朝偉當活動木人樁練詠春,所以拍攝《最強囍事》要和甄子丹用詠春談戀愛,劉嘉玲表示難不倒她:「我印象中最深的一場戲,是導演設計一場我和葉問練詠春的戲。那是一個幻覺,但是拍得很浪漫。我可是每天在家練詠春的,我幫人家練。」甄子丹則笑稱:「劉嘉玲的詠春拳練得很厲害,是在戲裡代表她老公向我挑戰。」

劉嘉玲與曾華倩昔日情敵解舊怨,合拍《最強囍事》。兩人先後與梁朝偉交往而被指不和,多年來很少有來往。後來在吳君如安排下,開始重新來往還雙雙出席同學的婚宴,曾華倩更主動與劉嘉玲合照並上傳網路。最近,她們又一起接拍賀歲片《最強囍事》。據悉,曾華倩在片中飾演甄子丹的妹妹,換句話説與甄子丹有感情戲的劉嘉玲,馬上成了她的「大嫂」。當葉問式的居家好男人,與張愛玲款的小資剩女過招,不知道這回甄子丹將如何抱得美人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SP型男特警:野心篇》超人氣日劇躍上大銀幕   下則:《直搗蜂窩的女孩》絕不妥協今晚就要討回公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