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藍色情人節》男女主角為戲試婚四週 吵出真感情
《藍色情人節》男女主角為戲試婚四週 吵出真感情
2011-02-12 11:47:57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藍色情人節》歷經十年的籌備時間,期間風波不斷,好不容易要開拍時卻遇到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丈夫希斯萊傑身亡的意外而再度延期。但也因為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導演德瑞克奇安佛蘭斯,加上兩位主角蜜雪兒威廉絲和雷恩葛斯林的堅持,《藍色情人節》才得以完成並與觀眾們見面。《藍色情人節》甫上映便橫掃世界各大影展,蜜雪兒威廉絲與雷恩葛斯林的真摯演技感動萬千觀眾。蜜雪兒威廉絲表示:「希斯萊傑去世後,所有的人都陷入一種悲傷的狀態,但那反而讓我們對《藍色情人節》有更深的感觸。」

在戲中兩人飾演的伴侶從相識到熱戀,經歷結婚、蜜月、吵架最後感情出現裂痕,情侶間感情的種種面相都可以在電影中看到並有所體悟。為了能夠拍攝出最符合劇情內容、最真實的一面,導演特地安排兩人在演完熱戀情侶之後進行「試婚」生活,讓兩人在戲中那棟小公寓中和戲中的女兒一起生活一個月。而生活費也和戲中經濟拮据的兩人一模一樣,四週只有400美金可以花用(現約11600台幣),而且只能共用一間浴室、每天要洗三次盤子,所有家事都要自己來,還要照顧戲中的女兒,讓兩人迅速培養出夫妻情誼。但是因為空間狹小還有經濟問題,讓兩位主角真像電影劇情般大吵,當正式要上戲的時候,所有情緒一傾而洩,演出渾然天成。

 

雷恩葛斯林日前接受訪問時也表示:「這段經歷很珍貴,我們甚至就像情侶般大吵。那不是演戲,而是真實生活之間的摩擦和衝突。」歷經「試婚」洗禮,蜜雪兒威廉絲正式演出時一次到位,日前共同接受訪問時也提到:「我的角色是一個心境轉變很大的人,婚前婚後所表現的層次很不一樣,我很感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挑戰自己。」蜜雪兒威廉絲精彩的表演也讓她入圍本屆的金球獎以及奧斯卡獎的最佳女主角,演藝生涯無疑再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本片以寫實又深刻的方式來描繪現代夫妻的婚姻生活。劇情敘述狄恩和辛蒂是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當辛蒂在她的人生中遇到許多機會和選擇的時候,狄恩卻還是留在原地。他還是當初兩人相遇時候的樣子,他無法接受辛蒂的成長也無法正視自己的問題,於是兩人的關係走到僵局。兩人決定共度特別的一晚來試圖挽救逐漸分崩離析的婚姻,在這一夜,他們的初識與相戀、以及人生中的大事和變動也不時出現在兩人心中,點滴回憶在心頭。《藍色情人節》3月11日真情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最強囍事》劉嘉玲甄子丹成票房「玲丹妙藥」   下則:《海猿3D:最終話》電影大賣掀漫畫搶購熱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