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雞排英雄》春節票房破6千萬 好口碑熱烈延燒
《雞排英雄》春節票房破6千萬 好口碑熱烈延燒
2011-02-08 19:39:59 作者:MovieEditor



專為國人打造,今年農曆新年最熱鬧開心的台製春節賀歲電影《雞排英雄》,自1月28日上映以來就不斷受到許多影迷的熱烈推崇,在正式進入春節假期東、西電影大戰之後,票房數字果真一路飆升,在台北市的票房成績即使並非第一名,但整個假期均盤踞亞軍名次。不過,一出台北市後反而徹底變天,每間戲院都是搶著要看《雞排英雄》的聲音,且除了台北市外,全台外縣市的票房,都是《雞排英雄》的天下,持續稱霸冠軍寶座,截至年初五為止,台北市的票房累積數字直逼2,500萬新台幣,全台累積則一路衝到 6,170萬新台幣,是一個令人驚喜的結果。

導演葉天倫昨日也率領藍正龍、柯佳嬿、趙正平、王鏡冠前往松山慈祐宮拜謝神明,對於春節期間在外縣市稱霸並超越所有其它中西強檔電影的成績都感到非常開心,現場更受到許多民眾的熱情支持,並引來許多媒體朋友關注,所有人員都期待在開春之後票房成績能繼續攀升,照目前情形看來,更多好消息亦指日可待,不愧是今年開春以來最成功的本土自製電影。《雞排英雄》目前正在全台各大戲院熱鬧上映中,希望所有觀眾繼續給予支持和鼓勵,還沒進入影廳親身體驗的朋友們,請千萬別錯過這場精采好戲。



《雞排英雄》是敘述在熱鬧非凡的「八八八夜市」裡每位不平凡小人物的動人生命,他們賣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阿華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他是「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即使如此,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仍選擇開心過日。

然而某個平靜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並開始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夾雜著新仇與舊恨,阿華率領著八八八誓死奮戰到底,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即將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殺戮都市》票房告捷 男主角慶功宴親謝影迷   下則:《極速秒殺》上映好評 網友大讚史塔森超性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