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戮都市》松山研一健身特訓練出好身材
《殺戮都市》松山研一健身特訓練出好身材
2011-02-01 17:39:07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全球暢銷漫畫的日本科幻動作鉅獻《殺戮都市》Gantz不但在美國上映開出好票房,上週六於日本全國410個影廳上映亦以兩天就創下近六億日幣的好票房奪下當週票房冠軍,打敗同檔上映的好萊塢強檔大片《超危險特工》Red。而在星光熠熠的東京首映會上,男主角二宮和也與松山研一受到台下影迷的熱情尖叫與支持,而當首映會接近尾聲時,電影中的精髓巨大黑球Gantz也突然出現於觀眾席中,令全場影迷氣氛瞬間沸騰。本片即將於3月18日在台灣盛大上映,續集亦即將於5月上映。

日前才於美國上映的《殺戮都市》Gantz不但讓兩位男主角感受到海外影迷的熱情,電影好評口碑更是不斷。導演佐藤信介表示,影片從籌備開拍到製作完成共花費了2年半的時間,現在看到影片終於上映,令他激動得難以言喻。而為了能更加貼近原著中角色的模樣,男主角之一的松山研一在開拍前就開始進行專門的肌肉健身訓練,他說:「既然決定由我來演出這個這麼重要的角色,那我就應該投入百分百的熱情,因此必須要健身來展現好身材,也希望各位影迷會喜歡。」

 

根據奧浩哉狂銷全球的知名科幻漫畫作品《殺戮都市》Gantz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由大導演佐藤信介耗資超過40億日幣打造,並由日本兩大巨星傑尼斯超人氣偶像二宮和也以及票房巨星松山研一領軍《蛇信與舌環》吉高由里子、《Nana2】》本鄉奏多、《樂團年代》伊藤步以及《漂丿男子漢》山田孝之等共同主演。

劇情描述主角玄野計(二宮和也飾)某日在地鐵月台巧遇多年未見的小學好友加藤勝(松山研一飾),在充滿正義感的加藤請求下,兩人冒險搭救一名摔落鐵軌的醉漢,卻不幸慘遭電車輾斃。但在死亡的瞬間,玄野和加藤被傳送到一處從未見過的公寓房間,重獲新生的兩人發現房間內全都是臨死再生的人們,而這群人隨即被一顆名為「Gantz」的神秘大黑球賦予獵殺「星人」的任務。為了回歸正常生活,兩人因而被迫加入一連串與外星人戰鬥的殺戮戰場及殘酷人性的血腥輪迴之中。

《殺戮都市》Gantz即將在3月18日於台灣盛大上映,而續集亦緊接著即將於5月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巴黎奇緣》法國名嘴馬努派耶大秀把妹絕招   下則:《青蜂俠》連破票房紀錄 勇奪全球三週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