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雞排英雄》上映首週票房衝破1200萬
《雞排英雄》上映首週票房衝破1200萬
2011-01-31 23:28:26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最熱鬧滾滾的台製春節賀歲電影《雞排英雄》果真魅力無窮,上週五首週上映每天的票房進帳數字都比前一日還高,截至週日為止,台北市的票房累積數字達到514萬新台幣,全台累積則是衝破1千200萬新台幣,在目前的國片市場中,這個成績值得喝采。並且自電影上映後,許多看過的影迷也忍不住在各大網站留言,表示對這部電影所帶來的獨特台灣人情味感到驚喜,還有一些觀眾在看完電影後受到電影中的美食畫面刺激而直奔夜市大吃一頓,這是另一個有趣的電影觀後現象。再過二天就是真正的年節假期,對《雞排英雄》來說真正的春節票房大戰才要開始,片商也開心地對年節票房感到信心滿滿,因為這就是一部為台灣人特別打造的電影,大家都說:「錯過可惜。」

《雞排英雄》原本的拍攝立意,就是要將最在地的台灣精神,藉由大銀幕將台灣特有的人情文化,透過眾人皆熟知的演技派明星精湛演技,娓娓道來呈獻給所有觀眾。本片要拍給終年辛苦勞動的台灣人民觀賞,訴求並不似一般好萊塢的商業大片,而是以真誠的故事讓大家看到身邊小人物的喜怒哀樂。

 

 

因此許多觀眾在看完後,也因為受到電影中的動人情節影響,在歡笑中不禁流下感動淚水,是一部適合全家大小共同欣賞的電影,尤其在這個冷冽的春節時分,將會為所有家庭帶來最溫暖的感受,亦是今年最在地、最誠懇的賀歲電影。而距離年節假期還有兩天,屆時許多家庭以及終日辛勤工作的台灣人民就可以開心放年假好好休息,去電影院看《雞排英雄》絕對是讓自己開心歡喜的第一選擇。

《雞排英雄》是敘述在熱鬧非凡的「八八八夜市」裡每位不平凡小人物的動人生命,他們賣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阿華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他是「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即使如此,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仍選擇開心過日。不過就在某個平靜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並開始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夾雜著新仇與舊恨,阿華率領著八八八誓死奮戰到底,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非誠勿擾2》婚姻預言成真 上映當天姚晨離婚   下則:《亞瑟的奇幻王國》網友盛讚「超乎期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