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亞瑟的奇幻王國》網友盛讚「超乎期待」
《亞瑟的奇幻王國》網友盛讚「超乎期待」
2011-01-31 23:14:40 作者:MovieEditor



全球賣座動畫《亞瑟的奇幻王國》最終章《亞瑟的奇幻王國:跨界對決》於日前上映,許多父母都帶著小孩進入戲院觀賞,甚至有不少是從第一集便支持至今的粉絲。

《亞瑟的奇幻王國》以冒險、友情、成長以及環保教育議題為主軸,導演盧貝松希望這部電影能伴隨著每一個孩子成長,並讓父母也能一同學習,讓每一個家庭的正面力量都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因為目標宏大的願景以及立意甚美的想法,起初在法國上映時便累積了超高人氣,甚至連繪本都成為當地教材,隨即挾帶著導演盧貝松名號以及電影本身魅力,在世界各地票房均開出不俗的成績。自第一集在台灣上映後也引起了不小的迴響,本集《亞瑟的奇幻王國:跨界對決》更是獲得台灣許多幼教機構如東森YOYO幼兒園及思達數學等的熱烈支持,希望能夠藉由寓教於樂的電影讓孩子們成長。

電影上映後,也有影迷於官方部落格留言,強力推薦身邊的大小朋友前往觀賞,認為「這是一部超乎原先期待的電影,熱血又富意義,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於農曆春節一起進戲院看。」而本片導演盧貝松也隔空喊話拜票,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亞瑟的奇幻王國:跨界對決》全省現正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雞排英雄》上映首週票房衝破1200萬   下則:《神奇俠侶》陳可辛親自指導古天樂、吳君如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