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現代驅魔師》恐怖魅力奏效 登北美票房冠軍
《現代驅魔師》恐怖魅力奏效 登北美票房冠軍
2011-01-31 21:47:35 作者:MovieEditor



儘管連續數天嚴酷的暴風雪侵襲北美,由安東尼霍普金斯所主演的《現代驅魔師》仍然讓觀眾願意頂著風雪進戲院觀賞,在天寒地凍的週末開出150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奪下全美冠軍。

安東尼霍普金斯與神秘的驅魔學是《現代驅魔師》的最大賣點,在他深不可測的微笑下,將行為與一般神父大相逕庭的盧卡斯神父詮釋得唯妙唯肖。為了不讓電影成為一部推廣天主教信仰的電影,導演安排男主角柯林歐唐納飾演的麥可神父就宗教信仰與科學證據與安東尼霍普金斯所飾演的盧卡斯神父有激烈的論辯,讓觀眾置身於精神病與惡魔附身間模糊的界線,藉此產生全劇的張力,也讓全美的觀眾重新感受到不輸當年「漢尼拔醫生」的恐怖魅力。



安東尼霍普金斯在《現代驅魔師》中飾演德高望重的盧卡斯神父,他是一名傳奇的驅魔師,身為神職人員卻不斷挑戰黑暗邪惡。他不在乎危險,與大多溫文儒雅的神父比起來,他簡直就是戰士,面對魔鬼毫無恐懼,但是一方面又散發親切溫和的特質,光是這兩面性格就讓安東尼霍普金斯心動不已。

 

且電影中安排他與實習的麥可神父,兩人不斷論辯神學與科學的領域,電影試著從科學與信仰的角度來剖析被魔鬼附身這件事情,到最後魔鬼的手竟然伸向最神聖的領域。這樣的劇情安排讓安東尼霍普金斯這位無神論者終於打破自己過去的誓言,接演了這個帶有溫和卻又邪惡特質的盧卡斯神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里約大冒險》、「Angry Birds」結盟出擊   下則:《愛,隨心所欲》、《愛麗絲失蹤事件簿》春節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