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誘惑‧夜》綺拉奈特莉爬牆偷吃飽受煎熬
《誘惑‧夜》綺拉奈特莉爬牆偷吃飽受煎熬
2011-01-28 19:34:23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誘惑‧夜》描述麥克(山姆沃辛頓飾)和喬安娜(綺拉奈特莉飾)是一對婚姻幸福的年輕夫妻檔。某日,麥克和一位心儀他已久的女同事蘿拉(伊娃曼德絲飾)一同至外地出差,而在他努力抗拒誘惑的這一晚,喬安娜竟然在曼哈頓街頭巧遇了她從前深愛的舊情人艾力克斯(吉翁卡列飾)。在這個夜晚,這對恩愛伴侶到底能不能守住愛的誓言,克制自己的理智而不背叛對方?

綺拉奈特莉戲外與男友長達五年的感情裂縫不斷擴大,分手的傳言不斷出現,但在戲裡的她可是事業、桃花都旺得不得了。綺拉奈特莉所飾演的喬安娜是一個雜誌專欄作家,專門編寫流行事物並與建築師的丈夫在曼哈頓過著高格調的生活。戲中不但飽受丈夫呵護與疼愛,曾經交往過的法國大帥哥艾力克斯更是一直對喬安娜念念不忘。綺拉奈特莉周旋在兩大帥哥之間都不禁大呼:「這真的很難選耶。」



男星吉翁卡列許久未曾出現在好萊塢電影中,這次會答應導演瑪希泰傑汀的邀請演出《誘惑‧夜》,他搞笑地表示:「以往找我演出的電影都是因為我的口音,他們需要一個口音好笑的法國人,現在總算有正常人的角色可以演了。」導演表示真正的原因當然是看上吉翁卡列高大帥氣的外型以及精湛演技,要演出一個會令女人魂牽夢縈無法忘懷的多情種子,除了吉翁卡列再也想不到別人了。

綺拉奈特莉在戲中與吉翁卡列的對手戲份量極重,兩人演出之間擦出的火花令人無法忽視。導演瑪希泰傑汀說:「這一切發生得極為自然,他們兩個真的好像曾經愛得濃烈的情侶一般。」吉翁卡列在片中充份散發法國人浪漫不羈的性格,全身上下都像會放電一般,喬安娜與艾力克斯之間的濃烈情愛也讓他深感:「要是現實生活中真有這樣的劇情發展,那還真是談了一場不枉此生的戀愛。」《誘惑‧夜》將於2月18日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最強囍事》陣容豪華 眾美女爭奇鬥豔   下則:《現代驅魔師》安東尼霍普金斯再戰邪惡新角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