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型男親情日記》克里夫歐文細膩父愛打動人心
《型男親情日記》克里夫歐文細膩父愛打動人心
2011-01-27 18:57:59 作者:MovieEditor



只說Yes會讓親子關係更好?充滿成熟男人魅力的英國演員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所主演的《型男親情日記》The Boys Are Back將於本週五(1/28)上映。本片描述他第二任妻子死於癌症,往日美好的生活一夕瓦解,他必須扶養小兒子與前妻大兒子,面對重重家庭危機,作為一個單親爸爸他將如何以最堅實的愛照料呵護他的孩子?

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體育記者,過著刺激又熱情的人生,他說:「他過去的生活多麼令人羨慕,一個充實的記者工作,一年365天可能有265天是往外跑,而又有一個支持他的妻子、美滿的家庭關係。但突然間一覺醒來變成單親父親,他必須待在不熟悉的家中,對家事一竅不通,連洗衣服對他來說都變成一場戰爭。他意識到他必須徹底改造自己,讓一切混亂回歸正常。」克里夫歐文說:「但他當有一天學習到如何與孩子相處,一切都重回軌道,有一天,小兒子決定從窗台跳進大浴盆中,他出於本能想說:『不行,你會受傷。』但他說了『YES』,他永遠無法忘記兒子跳進澡盆中狂喜的這一刻,一種從未展現過的快樂,讓他跟兒子的相處模式變得十分緊密。」



《型男親情日記》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是英倫票房男星克里夫歐文反璞歸真的演技代表作。由《鋼琴師》奧斯卡提名大導演史考特希克斯(Scott Hicks Shine)量身打造描寫都會男性的心靈成長歷程與現代親子關係,深刻感人更勝《征服情海》,並邀來《黑暗金控》克里夫歐文、澳洲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艾瑪布絲(Emma Booth)、《香草天空》蘿拉芙萊瑟(Laura Fraser)、《X戰警:金鋼狼》茱莉亞布萊克(Julia Blake)、《聖戰家園》喬治麥凱(George MacKay)領銜主演。

本片描述體育記者喬沃爾(克萊夫歐文飾)的妻子不幸罹病過世,他因而被迫扛起獨自撫養兩個孩子的責任,與前妻生的大兒子正值叛逆青春期,小兒子則年僅六歲,兩個男孩與一個大男人該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為了讓這個家重現往日的歡笑,身為新手單親爸爸的喬對孩子們有求必應,在這個沒有紀律、沒有任何規則的家,他們學著面對生活與處理家庭瑣事。對彼此的愛讓父子三人重新找到成長的力量與生命的方向,時而歡樂時而令人鼻酸的種種過程,將在所有觀眾心中注入一陣陣感動的暖流。《型男親情日記》將在1月28日上映,其他活動與電影消息可上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127小時》奧斯卡配樂大師A.R.拉曼再操刀   下則:《極速秒殺》班佛斯特:動作場面打得痛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