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蔡康永龍王造型現身首映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蔡康永龍王造型現身首映
2011-01-25 16:41:26 作者:MovieEditor



華語動畫電影《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將於2月11日在台上映,今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邀請50名小學生一同觀賞電影。參與配音的蔡康永今天特地盛裝出席,他說:「這身龍王造型是我精心設計的,本來只有頭箍,但因為兔年將近,怕被孩子們誤以為自己扮的是兔子,所以設計了全套服裝。」

蔡康永與小朋友看完整部電影,也是他第一次看片,他說:「看到小朋友們笑聲連連,對電影裡的橋段都心領神會,我很高興,儘管配音時連著工作八小時,最後連嗓子都發不出聲,但一切都很值得。」對於自己配音的成果,他表示:「其實一度聽不出自己的聲音。」他所擔任的北海龍王的角色,是一個個性充滿野心,個性陰險狡猾的人。



蔡康永現場表演了北海龍王式的狂笑,他說這是自己幼年學唱京劇的功底,這次就是用大花臉的唱腔來演繹「哈哈哈哈」,他透露,「這是你在『康熙』裡絕對聽不到的聲音。」蔡康永更直說自己與「北海龍王」這個角色最相近的地方是「愛吃醋又容不下別人的好」。蔡康永說,他一定會把這部電影推薦給自己的好朋友們,尤其會讓小S帶著女兒們去影院觀看,因為《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是一部非常值得觀看的卡通片。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劇情講述老夫子與大番薯這對拍檔,與全新角色「小水虎」一起與四大龍王交手,在深海精靈的幫助下潛行海底、跨越沙漠,為解救人類與海洋滅亡危機,以奇招對抗「火爆王」,展開一段趣味無窮的大冒險。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險愛勿近》愛錢律師與急診室醫生衝突相戀   下則:《亞瑟的奇幻王國》盧貝松最怕男主角長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