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奇俠侶》古天樂、吳君如首映樂飲交杯酒
《神奇俠侶》古天樂、吳君如首映樂飲交杯酒
2011-01-24 19:24:18 作者:MovieEditor



1月21日由我們製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陳可辛監製、谷德昭導演的潮喜劇電影《神奇俠侶》自上海揭開了全國巡迴首映的序幕。上海發佈會延續《神奇俠侶》無俚頭作風,在監製陳可辛、導演谷德昭的見證下,劇組為「炯炯俠」古天樂和「香香俠」吳君如這對「神奇俠侶」舉辦了別開生面文定大喜婚禮,由新人李沁擔當伴娘。神奇俠侶大喜當天,古天樂、吳君如不但甜蜜秀出兩人戀愛歷程──電影中一段別出心裁、精緻懷舊的「愛情默片」──還在婚禮現場大喝交杯酒。導演谷德昭興奮地說:「上次『非神勿擾』徵婚成功,這次步入婚姻殿堂,下一次希望能喝《神奇俠侶》的滿月慶功酒。」而吳君如的正牌丈夫陳可辛則在現場大方表示:「工作自由、戀愛自由、婚姻自由。」

與以往的結婚典禮不同,昨日可謂是一場名副其實的「集團結婚」,除了神奇俠侶結為伉儷之外,超人、蝙蝠俠和蜘蛛人也參加了這場「超人集體婚禮」。導演谷德昭解釋:「此前一提到超人,人們先想到的總是外國超人,不過等今年農曆過年《神奇俠侶》上映之後,《神奇俠侶》將會和蜘蛛人、蝙蝠俠一樣,成為新一代超人偶像。」女主角吳君如透露,除了「團婚」之外,《神奇俠侶》的婚姻還是標準的閃婚、裸婚。「我和炯炯俠一見鍾情,本來是要決戰紫禁之巔的,結果脫下面罩,發現彼此愛得不得了,立即決定『閃婚』。退隱江湖之後炯炯俠成為一名鄉公所公務員,一窮二白,完全是一樁『裸婚』,過得好辛苦,我只能開個包子鋪,偷存私房錢補貼家用。」而在一旁的古天樂則嚴正抗議:「明明就是香香俠逼婚。」



文定大喜現場導演谷德昭還帶來了《神奇俠侶》在蜜月期的一段戀愛默片,古天樂、吳君如不但一起逛嘉年華、看皮影戲、還一起做了情侶刺青。谷德昭解釋,這段戀愛默片是電影《神奇俠侶》裡一場非常特別的戲,無需甜言蜜語,完全以默片形式呈現。谷德昭說:「我覺得在愛情裡,做了什麼比說了什麼更重要。《神奇俠侶》看似超人故事,但其實我更想講的是天長地久的愛情。默片是幾乎要被淘汰的一種形式,但我覺得它非常匹配一種含情脈脈、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溫情。」古天樂、吳君如在現場看完愛情默片後感動不已,紛紛回憶起自己拍片中的點點滴滴,古天樂說:「在我心目中,恩愛到今天的爸爸媽媽才是神奇俠侶,雖然每天吵架,但吵架對他們而言也是一種娛樂、一種調劑,好像不吵架反而不開心。我就把這種感覺放進了電影,有一場戲我要和君如吵架,我就去學我爸爸,看他是怎麼吵的。」

吳君如則說,她的表演經驗卻是從女兒身上偷學而來:「同樣是吵架那場戲,我被古仔莫名其妙罵得很委屈,其實他就是在做戲,希望能夠刺激到我,給生活加點料,容易懷孕。我就一直在想,那種時候眼淚該怎麼流呢?是怎樣的情緒呢?然後有一天回家,我和女兒玩《白雪公主》,我扮女巫,她演公主。我就演得狠兇狠嚇人,她就當真了,哇的一下哭了出來,我趕緊哄她說媽媽是在陪你玩啊,沒想到她手一攤說:『哼哼,我是在演戲啊。』」耗時一年、耗資兩億台幣,由陳可辛精心褒製、谷德昭執導,喜劇天后吳君如、亞洲天王谷天樂聯手搞笑的華語超能英雄爆笑賀歲鉅片,預計於今年2月11日農曆新年檔期在台盛大上映,勢必讓台灣的觀眾笑死不償命,笑到深處無怨尤。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極速秒殺》史塔森太性感 連舒淇都想替他按摩   下則:《魔髮奇緣》Lara、Darren擔任慈善大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