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關雲長》孫儷飾神秘角色 自稱無間行者
《關雲長》孫儷飾神秘角色 自稱無間行者
2011-01-19 20:03:04 作者:MovieEditor


由甄子丹領銜主演,麥兆輝、莊文強聯合導演的古裝英雄史詩《關雲長》日前發佈女主角孫儷的主要造型,她在片中扮演神秘女子綺蘭,與關羽將會上演一段複雜而曖昧的情感。對此孫儷透露,「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綺蘭絕不像大多數古裝片中的女性角色只有『花瓶』的作用,導演給我這個角色安排了非常重要的任務。如果說《關雲長》是三國版的《無間道》,那麼她就是行走在劉備、曹操和關羽之間的『無間行者』。」

孫儷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綺蘭,這次曝光的劇照始終是她一人出鏡,神情有喜有愁,似乎在等待卻又很失落。電影《關雲長》建立在史書《三國志》的基礎之上,再進行全新演繹,綺蘭這個角色則是一個百分百的虛構人物,是為了劇情需要特別設計,關羽正是為了護送她從曹營安全回到劉備身邊,才引發出過五關斬六將的一段傳奇經歷。兩人之間還有一段很複雜朦朧的感情,對於這段感情孫儷感慨說:「直到殺青了我還沒有搞清楚我倆是一種什麼關係。」雖然兩人之間的糾葛撲朔迷離,但片方還透露,實際上孫儷的角色在片中還有更大的作用,未來將會一步步揭開謎底。



《關雲長》是孫儷繼《畫皮》之後第二次演出古裝戲,同時也在片中回歸溫柔賢淑的傳統女性造型。她在片中與關羽之間產生很複雜的情感關係,也是麥、莊組合一次頗為大膽的顛覆之舉,堪稱本片一大賣點。雖然《三國演義》中關羽有家有子,但以往在與關羽有關的各種版本故事當中,都沒有對於他感情經歷的描寫。於是在《關雲長》中,麥兆輝、莊文強創造出孫儷這個角色,讓現代觀眾瞭解關羽內心的另一面,看到他的鐵漢柔腸。麥莊表示,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在電影《關雲長》中,關羽仍然是個人而不是神,面對哥哥的女人,他用自己的選擇闡釋了他的「義」。

此外,《關雲長》也是孫儷與甄子丹的二度合作,兩人再度發展出不同的情緣。如今甄子丹已經被稱「功夫之王」,孫儷卻大讚甄子丹的文戲也是一流:「大家都說他是功夫之王,但我覺得他的文戲很好,特別是幾場感情戲很來電。愛老婆的男人,感情戲怎麼會演不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青蜂俠》為全才周董打造嶄新的加藤面貌   下則:《新‧第六感生死戀》男女主角用眼神就能溝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