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境冒險3D》曾淪姊替身 艾兒芬妮破繭而出
《魔境冒險3D》曾淪姊替身 艾兒芬妮破繭而出
2011-01-19 18:55:19 作者:MovieEditor


不讓有「天才小童星」之稱的姊姊達柯塔芬妮專美於前,現年12歲的艾兒芬妮今年徹底擺脫姊姊的陰影,先是主演蘇菲亞科波拉所執導的《在某處》奪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接下來更在耗資9000萬美金、改編自經典童話〈胡桃鉗〉的3D奇幻冒險鉅片《魔境冒險3D》中獨挑大樑演出。她更首度大膽嘗試溜冰、開金嗓演唱柴可夫斯基經典名曲「我的秘密世界」,童星界一顆璀璨耀眼新星就此誕生。

曾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演出凱特布蘭琪小時候,讓人為之驚艷的小童星艾兒芬妮長大了。這次她在《魔境冒險3D》獨挑大樑演出故事主人翁瑪麗,帶領觀眾進入一場充滿魔法與奇幻的華麗冒險。從小到大未曾有過溜冰經驗的她將生平第一次的溜冰處女作獻給了《魔境冒險3D》,更首度開金嗓詮釋由奧斯卡金獎作詞家提姆萊斯重新填詞的柴可夫斯基經典名曲「我的秘密世界」。艾兒芬妮說:「演出這部電影之前,我這輩子都還沒溜過冰,為了這場戲我足足練習兩個星期。我作夢也沒有想過可以演唱提姆萊斯填詞改編的曲子,我真的很幸運。」導演安卓康橋羅斯基對艾兒芬妮此次的演出極為讚嘆,安卓康橋羅斯基說:「艾兒是個專業的演員,能精確理解並迅速呈現劇情需要的表演,但下一秒她又回到原本12歲的小女孩。我覺得她跟她姊姊一樣,都是演戲天才。」



觀眾或許從不知道,艾兒不想只做替身,達柯塔芬妮與艾兒芬妮這對極具表演天賦的姐妹來自一個體育世家,兩姐妹是德國和愛爾蘭混血。艾兒芬妮比姊姊小四歲,出道作品是在《幽浮人種》和《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裡扮演姊姊嬰兒時期的替身,直到2002年的《奶爸安親班》才贏得第一個與姊姊無關的角色,但在艾兒眼中,她和姊姊達柯塔只是一對很普通的姐妹,一起玩耍,一起上學。艾兒芬妮接下來所主演的《Super 8》預計於今年暑假上映,而達柯塔芬妮接下來主演的《暮光之城:破曉Ⅰ》也將於年底上映。

電影艾兒故事敘述9歲女孩瑪麗(艾兒芬妮飾)在聖誕夜前夕收到的聖誕禮物「胡桃鉗」原來竟是一個受到詛咒的王子,胡桃鉗帶她進入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原本瑪麗家中的小仙女、糖果和聖誕玩具都神奇變成活生生的真人,但瑪麗很快就瞭解到一個殘酷危機,那就是這個夢幻王國其實受邪惡鼠魔(約翰特托羅飾)及其惡毒母親(法蘭西斯狄拉托爾飾)的專制統治。不久,胡桃鉗被抓去當作人質,瑪麗及她的新玩具朋友們必須解開鼠魔的魔咒,才能拯救胡桃鉗王子和屬於他的王國。《魔境冒險3D》預計在1月21日寒假第一檔全台盛大上映,帶你親身經歷一場魔法奇幻冒險。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我們這一家》花媽人偶作客威秀影城送好康   下則:麗芙泰勒新作《The Ledge》入選日舞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