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叔》元斌答謝台灣影迷送上親筆祝賀
《大叔》元斌答謝台灣影迷送上親筆祝賀
2011-01-19 00:44:51 作者:MovieEditor



2010南韓票房總冠軍電影《大叔》The Man from Nowhere自上週五(1月14日)上映後,挾帶著強烈的感動讓好評持續在網路上發酵,許多影迷表示:「《大叔》絕對是暗黑電影的極致」、「元斌超級養眼,劇情極度感人」、「今年就看這一部電影了,一點也不為過」、「裡面的小女孩讓我心碎」、「短時間內應該找不到比這部更好看的電影了」。

 

面對觀眾不斷鼓勵,人因在國外拍戲無法親自來台與影迷會面的男主角元斌,特地送上親手寫的祝賀與簽名,向台灣影迷表達感激之情。傳真韓文翻譯為:「給台灣的影迷,祝你們新年快樂,也請多多支持《大叔》。」



電影《大叔》不但以超越620萬的觀影人次穩居2010年南韓電影票房總冠軍,更為男主角元斌拿下了大韓民國電影獎與大鐘賞的雙料影帝。號稱韓國版《火線救援》Man on Fire的《大叔》,不只劇情刺激無冷場,男主角元斌的純熟演技搭配真摯感人的情緒,讓影評直呼比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Taken、尚雷諾的《終極追殺令》Leon還要好看,不僅讓昔日韓流偶像代表元斌重回票房天王寶座,也捧紅天才女童星金賽綸。

原是潛伏北韓的特務高手泰植(元斌飾),在某次行動中痛失愛妻之後,便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早已放逐自我,也被社會遺棄的他,唯一的朋友竟是鄰居家中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素美(金賽綸飾)。某天素美遭到冷血犯罪集團的綁架,不願再失去心愛的人、內心掙扎的泰植,重新踏入這個逃離已久的殺戮戰場,不惜一切代價,獨自執行拯救素美的高難度行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發行DVD 送你去渡假   下則:《三個傻瓜》打敗《告白》獲 PTT票選最佳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