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性福拉警報》奪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性福拉警報》奪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2011-01-17 21:12:52 作者:MovieEditor

 

第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7日頒發,《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風光入圍喜劇類四大獎項,並順利摘下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
 
《性福拉警報》兩位演技派女演員同時入圍女主角獎項時,不少影評人怕得票數被瓜分,讓其他女演員獲獎;但安妮特班寧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演活了這個女同志角色,打敗安海瑟威、安潔莉娜裘莉與自己的情人茱莉安摩爾,終於獲得最佳女主角的肯定。



安妮特班寧領獎時,說出感性的話語,她表示:「謝謝大家,我非常自豪能參與這部溫情動人的電影《性福拉警報》,我的搭擋茱莉安摩爾是我第一個要感謝的人。」鏡頭帶到兩位演員時,眼眶都雙雙泛紅,兩人間的真實情誼不需言表。

在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中,《性福拉警報》則打敗同樣入圍的《舞孃俱樂部》、《魔境夢遊》、《超危險特工》、《色遇》等,奪下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導演莉莎蔻洛丹柯,堅持用自己的想法,最真摯的劇本與演技,來打動每位觀眾。《性福拉警報》口碑好評叫好叫座,本週末將在信義威秀重新上映,和大家一起分享獲獎喜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觸霸凌議題   下則:《新‧第六感生死戀》松嶋菜菜子難忘宋承憲熱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