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舞孃俱樂部》、《青蜂俠》票房雙雙告捷
《舞孃俱樂部》、《青蜂俠》票房雙雙告捷
2011-01-17 18:53:45 作者:MovieEditor


寒流凍不停,但低溫並沒澆熄舞孃們的性感熱情。口碑持續狂燒的《舞孃俱樂部》上映第三週週末票房更勝第二週達5%,上週末三天全台票房1344萬,目前全台累積票房近6000萬。除了在台票房連傳佳績,今天金球獎揭曉,由《舞孃俱樂部》女主角雪兒主唱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最後的我)更拿下「最佳電影原創歌曲」,證明天后歷久不衰的演唱實力。

北美票房部分,由賽斯羅根與周杰倫主演的《青蜂俠》不負眾望,首週開片票房預估達3400萬美金,不但順利拿下上週票房冠軍《青蜂俠》更是影史上同檔期(馬丁路德紀念日)首週票房第二高的影片。

《青蜂俠》是亞洲天王周杰倫首部好萊塢作品,亮眼的票房成績,證明周杰倫超越了影壇幾位重量級大哥在好萊塢的表現,包括成龍《尖峰時刻》(北美首週3300萬美金)、李連杰《致命羅密歐》(北美首週1801萬美金)、周潤發《替身殺手》(北美首週804萬美金),周星馳《功夫》(北美首週26萬美金)。《青蜂俠》即將於1月28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王者之聲》柯林佛斯獲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下則:高雄威秀影城換新裝 王彩樺加持保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