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高雄威秀影城換新裝 王彩樺加持保庇
高雄威秀影城換新裝 王彩樺加持保庇
2011-01-17 18:14:45 作者:MovieEditor


邁入民國一百年,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為了慶祝重新改裝,舉辦為期一週的慈善特映活動。影城力邀家扶中心、世界展望會、創世基金會、高雄捐血中心等慈善團體欣賞慈善場映演。藝人「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特別對公益活動到場支持,擔任慈善暨國片推廣大使,與電音三大子及現場小朋友大跳「保庇」舞,炒熱現場氣氛,帶給現場與會慈善團體嘉賓新年好「彩」頭。

王彩樺表示,這次到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感受到威秀影城的全方位影音設備,讓她大呼:「原來這就是電影咖的世界。」她更開心表示自己現在也成為電影咖,主演的《雞排英雄》具有濃厚在地精神,相信能獲得中南部鄉親支持。她在片中飾演在夜市賣牛排的老闆娘,不過她今天在威秀發送給現場欣賞慈善特映小朋友的不是牛排,而是影城的爆米花和可樂。透過王彩樺將爆米花和可樂發送給小朋友,每個小朋友都樂不可支,笑稱果然是有來有「保庇」。王彩樺還說,之前有個男子夢到她覺得是好「彩」頭,簽樂透中了八百萬。前天又有熱情聽眾朋友Call In到電台,直呼想和她「炒飯」,王彩樺戲稱:「可能是這位先生也想中樂透,才會想和我炒飯吧。」她更開心地說:「我現在應該算是熟男界的性幻想對象。」



威秀影城董事長袁建中表示:「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是全台唯一擁有最完整放映規格的影城,以好萊塢的標準打造高雄鄉親看電影的福利。絕對值得大家來體驗並希望透過這些慈善活動首映會,將看電影的樂趣帶給更多小朋友。」

為慶祝民國一百年,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推出「一百分的生活」公益活動,邀請家扶中心、世界展望會、創世基金會、高雄捐血中心等慈善團體,欣賞最新電影《魔髮奇緣》及《門當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讓觀眾們驚呼這真的是「一百分的生活」。加上現場設計「威秀影城親子百樂園」有如園遊會般的各類童趣遊戲,使到場的大朋友都彷彿置身童年回憶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舞孃俱樂部》、《青蜂俠》票房雙雙告捷   下則:《巴黎小情人》蕾雅瑟度星路大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