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美國夜驚魂》王彩樺開心觀影大跳保庇舞
《美國夜驚魂》王彩樺開心觀影大跳保庇舞
2011-01-15 03:51:41 作者:MovieEditor


自稱「偶像包袱很重」的天后王彩樺今日前往最具藝術氣息的光點電影院欣賞恐懼影展,帶著她特有的熱情感染力,將讓鬼影幢幢的恐懼影展現場熱鬧非凡。曾經在侯孝賢導演的《戲夢人生》中演出戲院老闆娘一角,雖然「只有講幾句話而已,而且都被侯導剪光光了」,但王彩樺還是非常開心當年能參與電影演出。

 

這次,王彩樺選擇的影片是《美國夜驚魂》,開場前還在電影院外唱了「保庇、保庇、保庇」,專業地跳了「保庇舞」才入內欣賞。同場欣賞影片的影迷發現王彩樺後驚呼:「賺到了,即使再被電影驚嚇一百次也沒關係。」非常喜歡看電影的王彩樺,小時候對於「恐懼」的記憶很深,但由於天生的樂觀個性,讓她踏入演藝圈後人緣極佳,此次發行首張專輯〈有唱有保庇〉,由於歌詞內容非常符合國民戲院恐懼影展觀影的心情,因此她特別來到光點電影院,暢談她從小看鬼片的經驗。



王彩樺也提到,當初在發行專輯之前,她也非常恐懼,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當個稱職的歌手,但或許老天冥冥中有保佑她這個福星,加上努力與敬業,讓她首張專輯就一炮而紅,現在「偶像包袱很重」不能隨便搞笑,但言談舉止中仍不斷出現的爆點與笑果。

王彩樺還自言今日欣賞了藝術電影,「以後藝文包袱就更重了。」從小就怕鬼的她,卻偏偏愛看鬼片,能在通告空檔抽空來欣賞《美國夜驚魂》實在很開心。片中敘述美國恐怖電影拍攝的情形, 她回憶作秀時曾遇到過阿飄,也曾在家裡看過無頭鬼,就像《美國夜驚魂》中收錄的那些影片一樣,讓人之後幾天都不寒而慄,但現在她不怕了,只要大聲喊出「保庇、保庇、保庇,應該就能夠化險為夷。」國民戲院:恐懼影展將於1/7(五)至1/28(五)在光點台北映演,觀眾可由官網查詢詳細影片資料與場次時間,或至光點台北免費索取影展手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魔髮奇緣》梁心頤、Darren為公主王子獻聲   下則:《殺手歐陽盆栽》曾志偉殺紅眼也要傳授演戲秘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