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逃殺3D》、《新‧第六感生死戀》相繼登台
《大逃殺3D》、《新‧第六感生死戀》相繼登台
2011-01-14 03:40:14 作者:MovieEditor


最近的日本影壇吹起了一股「紀念風」。即將登場的是為了紀念已故導演深作欣二,將其經典之作《大逃殺》3D化,並即將在本週五(1月14日)於台灣上映的《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Battle Royale 3D,此外更有為紀念二十年前的浪漫愛情經典《第六感生死戀》Ghost而翻拍的《新‧第六感生死戀》Ghost,本片即將於下週五(1月21日)在台上映,本片更請來了日本情歌王子平井堅重新詮釋二十年前傳唱大街小巷的電影浪漫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

改編自日本最具爭議的同名小說電影《大逃殺》,《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即將在本週五(1月14日)以3D之姿重現大銀幕。由《里見八犬傳》已故導演深作欣二領軍日本超人氣演員藤原龍也、栗山千明、柴崎幸以及塚本高史等人,再加上日本國寶級演員北野武,10年後以3D重返大銀幕。新世紀的開始,當國家制度瀕臨崩潰,失業率突破15%,安定繁榮的日本陷入動盪不安。社會秩序失控,校園暴力事件不斷,對未來失去信心的成年人,懼怕青少 年的失控狂暴。為此,日本國會通過「新世紀教育改革」法案,又名「BR法」(Battle Royale)來鎮壓日漸囂張的青少年犯罪。42名參加畢業旅行的高中生,在旅行途中遭到政府迷昏挾持,被迫進行一場為期三天的大逃殺。睜眼甦醒後,他們 發現自己被套上電子頸環並被隨機派給各類凶器。三天之內,這群高中生必須殺光自己以外的所有同學,否則全體人員的頸環將自動爆炸,無人能夠生還。這群被隔 絕在荒島的無辜學生為求生存,將展露出他們血淋淋的殘酷本性。

 


《新‧第六感生死戀》請來了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與韓國型男演員宋承憲共同主演;劇情部份去除了原版那般濃厚的懸疑劇情,但卻增加了許多浪漫的愛情故事织,因此也廣受日、韓影迷喜愛,當然也保留了原版中男女主角一起做陶藝的經典畫面。

韓國陶藝家俊浩(宋承憲飾)在東京和成功女企業家星野七海(松嶋菜菜子飾)墜入愛河。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奪走了七海的生命。而化作幽靈的七海悄悄守護在戀人俊浩身邊,始終不忍離去。「只想再次緊抱你」這是七海和俊浩唯一的願望。就算生命消逝、從此再也無法相擁,曾經相愛的記憶仍如此清晰。《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即將在本週五(1月14日)血腥上映;《新‧第六感生死戀》即將在下週五(1月21日)浪漫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生命之詩》名導李滄東作品首度在台上映   下則:《三個傻瓜》探討教育本質擄獲觀眾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