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少林寺》華仔苦練武術無畏霆鋒掌摑
《新少林寺》華仔苦練武術無畏霆鋒掌摑
2011-01-13 03:56:33 作者:MovieEditor

 

《新少林寺》將於1月21日在台上映,目前兩岸三地都正在進行密集宣傳,同時剛完成20場演唱會的劉德華,今天確定會在下週五(1月21日)上映當天來台為《新少林寺》「加持」,雖然很常到台灣訪問,但這次他專程為這部電影前來,感到相當興奮,因為「這是一部傳達正面能量的電影,看完可以有一整年的好兆頭。」

雖是因為佛法而接演《新少林寺》,劉德華演來可是一點都不輕鬆,在開拍前三個月就徹底投入向少林寺首席武僧永智大師習武,他表示:「跟隨永智大師學習七星拳法,越練越開心。」劇中一段謝霆鋒要掌摑劉德華的戲,NG多次,因為謝霆鋒始終不敢大打出手,最後劉德華苦勸謝霆鋒:「不用怕,我有練少林武功,我的臉皮夠厚,不會痛的。下一個Take就狠狠地摑下來吧。」之後謝霆鋒才毫不留情揮掌,終於順利完成。



在拍片過程之外,原來最早《新少林寺》找上劉德華是想邀請他當導演,劉德華說:「他們最大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佛法,而我就是信仰佛法的。他們說很感謝《少林寺》讓全世界知道少林寺,但是跑到世界上各個角落,很少有人知道少林寺是講佛法的,大家只記得功夫。」後來因為工作檔期的關係,轉了一圈,還是參與《新少林寺》的拍攝,不過卻變成演員,面對這個緣分,劉德華也覺得很有意思。

《新少林寺》劇情描述原是驍勇善戰、欺壓平民百姓的軍閥少帥侯杰(劉德華飾),為了爭取領土墮入敵人宋虎陷阱,最後更被視為兄弟的副官曹蠻(謝霆鋒飾)出賣,導致妻顏夕(范冰冰飾)離去、女兒身亡,心中的仇恨教他痛不欲生。期間認識了久居少林廚房、目不識丁,卻對佛學領悟甚高的煮飯僧悟道,終於啟發侯杰參透襌理、學習放下,並與少林寺三位少僧淨能、淨海、淨空化敵為友。大徹大悟後,出家為僧,並帶領僧人對付出賣自己的曹蠻及其手下索降圖,誓死保護戰火中的災民及少林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魔女神兵》尼可拉斯凱吉大顯神威 台美票房雙冠   下則:《錯誤的第一步》黑電影經典 再現馬沙張狂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