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扮宅出任務 飛車翻車樣樣來
《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扮宅出任務 飛車翻車樣樣來
2011-01-11 21:00:15 作者:MovieEditor

 

納豆與蕭敬騰深夜在木柵山區拍攝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納豆飾演歐陽盆栽第一個追殺目標對象的宅男,在影片中吃足苦頭。醉酒後被反綁在隧道內的車子裡,一整個晚上光是大喊「救命啊」、「搶劫啊」就喊了五十來聲有餘,喊到後來聲嘶力竭的嗓音,連搶劫聽起來都像強姦,讓路過民眾很是緊張,甚至招來巡邏警方的關切。後來又在雨中演出,足足淋了一小時的雨,還遭蕭敬騰飾演的殺手歐陽盆栽在天寒地凍中當屍體一般拖行。此外,演出一段他在汽車駕駛座內,而車子爆衝、撞山又擦壁的顛簸「車震」戲碼時,不僅車速快、車廂晃動幅度劇烈,還讓資深攝影師周以文在跟車攝影時撞傷臉頰,驚險刺激的過程教納豆也驚呼連連、直喊精彩,開玩笑地說:「只差沒漏尿了。」

這場戲中為了接近宅男而特地將自己扮宅的蕭敬騰,宅男扮相首度曝光,劇中他將納豆駕駛的汽車當遙控車般把玩操弄,最後甚至演出飛車特技,車子快速飛起後在空中翻滾一圈半、落地後又打滾七圈,看得工作人員血脈噴張。而現場因飛車演出,地上出現一條長達50公尺以上的漏油痕跡,讓眾人警覺危險性並嚴禁菸火,深怕整個隧道隨時會因為小火花而爆炸。
 


這次《殺手歐陽盆栽》特地請來與柯受良合作超過20年的飛車特技師Boogie指導電影裡的飛車特技。入行已30年的Boogie曾指導過《龍兄虎弟》、《警察故事》、《未來警察》等片的飛車演出,特技專長令人驚豔。這次為了準備納豆所駕駛的汽車,特地找來兩家車行花了三天的時間費時改裝,各種改裝設備花了劇組十多萬元卻在一夕之間撞爛,最後還上演火燒車畫面,一把火全部燒光光。據Boogie表示,這場戲是他入行以來翻滾畫面最精彩、甚至是翻滾數量最多的一次,他特地打造好萊塢水準的飛車專用翻車架,在車子重量與行駛路況的雙重因素下,車子翻滾的形式意外精彩,看完工作人員側錄影片Boogie直呼這場飛車翻滾的劇碼絕對已達好萊塢等級,保證值回票價。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耗資六千萬製作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由曾志偉監製、影市堂製作。除了是國內首部結合精彩動作、浪漫愛情,以及爆笑喜劇等眾多商業元素的電影,也特地找來兩岸三地優異的幕後製作團隊跨刀幫忙。這次以好萊塢效果所打造的飛車特技場景,便是要民眾在電影裡看到扣人心弦的劇情之外,也能體驗速度的刺激與快感。《殺手歐陽盆栽》描述殺手界中唯一不殺人的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飾),靠著操控人性、玩弄騙術讓目標對象假死,再藉由重生小組(張國柱、周秀娜、馬念先飾)幫助對象獲得全新身分來蒙混過關。一直冷靜以對的歐陽卻因犯了殺手大忌愛上目標對象小莉(林辰唏飾),而讓自己的殺手生涯與生命產生鉅變。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預計四月全台盛大上映,痞客邦官方部落格除了有神秘人物潛進劇組觀察動態,更偷偷爆料隱藏在你我身邊、不為人知的殺手人物,詳情請上《殺手歐陽盆栽》官網,最新消息亦可上臉書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珍愛旅程》安潔莉娜裘莉入鏡力挺珍古德   下則:《型男親情日記》克里夫歐文挑戰單親老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