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叔》元斌戲中對手 神似蕭敬騰?
《大叔》元斌戲中對手 神似蕭敬騰?
2011-01-11 19:13:04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本週五(1月14日)上映的電影《大叔》The Man from Nowhere於昨日舉行媒體試片,看完後許多記者與影評紛紛表示「不虧是2010年韓國票房冠軍電影」、「元斌的演技果然沒話說,難怪拿下雙影帝」,但眼尖的媒體似乎也都有個共同的疑問:「台灣小天王蕭敬騰有到韓國演《大叔》?」原來是在電影中飾演大反派的韓國演員金成五(音譯)與台灣小天王蕭敬騰有著相似度極高的明星臉。

電影《大叔》中的精采流暢武打動作不只在韓國將天王元斌推向好萊塢,更引起了許多國外製片公司的興趣,原來韓版的武打動作也可以如此流暢。男主角元斌為演出前秘密特務一角而勤練近身搏擊,再加上完全不交揉造作的情感,讓看過《大叔》的觀眾都說棒,也讓本片不但以超越620萬的觀影人次穩居2010年南韓電影票房總冠軍,更為男主角元斌拿下了大韓民國電影獎與大鐘賞的雙料影帝。

 

號稱韓國版《火線救援》Man on Fire的《大叔》,不只劇情刺激無冷場,男主角元斌的純熟演技搭配真摯感人的情緒,讓影評直呼比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Taken還要好看,不僅讓昔日韓流偶像代表元斌重回票房天王寶座,也捧紅天才女童星金賽綸。

原是潛伏北韓的特務高手泰植(元斌飾),在某次行動中痛失愛妻之後,便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早已放逐自我,也被社會遺棄的他,唯一的朋友竟是鄰居家中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素美(金賽綸飾)。某天素美遭到冷血犯罪集團的綁架,不願再失去心愛的人,內心掙扎的泰植,重新踏入這個逃離已久的殺戮戰場,不惜一切代價,獨自執行拯救素美的高難度行動。《大叔》即將於1月14日在台感動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雞排英雄》藍正龍引領台客新風潮   下則:《大逃殺3D》限制級預告血腥殺戮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