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花媽前進校園倡導反霸凌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花媽前進校園倡導反霸凌
2011-01-11 17:57:44 作者:MovieEditor

 

校園霸凌案件頻傳,急公好義的花媽特地前往台北各國小關注校園的友善環境,希望小朋友相親相愛如同我們這一家、對老師同學都相互尊敬,共同營造美好的學習空間。

花媽近日造訪台灣許多景點,包括最夯的花博、動物園、貓纜、西門町等,所到之處皆引起民眾熱烈歡迎,紛紛包圍要求拍照。相當關注社會議題的花媽,更前往國小宣傳,希望透過卡通人物的親和力,讓小朋友們能更深入了解反霸凌的意義。花媽告訴小朋友:「像花媽這次在電影中獲得超能力,變得很厲害,但超能力不是用來欺負別人,而是用來幫助別人,這樣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小朋友們也要對同學相親相愛,遇到困難也要彼此互助。」 永和頂溪國小忻老師表示:「自己相當喜歡花媽不屈不撓、熱血沸騰的個性,因此邀請花媽到學校來宣傳,讓小朋友上課氣氛更為歡樂融洽,老師與學生間也增加了共同的話題。」

電影敘述花媽不小心被雷打中,意外得到超能力。本來家事做得普普、料理能力乏善可陳的她,突然變得十八般武藝兼具。漸漸地,花媽認為自己的超能力不該只用在家裡,便暪著家人成為「花媽超人」行俠仗義、維護和平。2011年1月21日,絕對不容錯過,保證歡樂滿點、爆笑噴淚的《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邀您一起戴上眼鏡360度欣賞花媽玲瓏有致的身材。喜歡這位超級歐巴桑的迷哥迷姐們,記得快上臉書追蹤花媽動態,將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票與限量電影贈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逃殺3D》限制級預告血腥殺戮登場   下則:《我愛故我在》忠實呈現豪門生活的奢華與孤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