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心動奇蹟》深田恭子清新演出攝影師
《心動奇蹟》深田恭子清新演出攝影師
2011-01-08 05:15:16 作者:MovieEditor

 

2008年《心動奇蹟: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這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曾在台上映,片中地震和關懷寵物的話題發燒也曾引起一陣旋風,不但創下千萬票房的好成績,也感動許多觀眾,而由原班人馬製作團隊、宮崎駿御用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再度合作所打造的最新感人電影《心動奇蹟:烏魯魯的森林物語》即將於1月21日(五)在台上映。

 

這次雖是全新原創劇情,但同樣是描述動物與家族之間的親情故事,舞台則轉換到北海道的美麗大自然中,演員陣容除了參與過《瑪莉》演出的船越英一郎繼續擔任父親角色之外,也請來台灣觀眾所熟悉的演員深田恭子及濱口優,深田恭子這次不走華麗性感路線,在片中飾演熱愛大自然的動物攝影師,活潑外向的個性與純樸的短髮造型裝扮,加上照顧小朋友的親切模樣,就像是個鄰家大姊姊。濱口優則是飾演在牧場工作的溫柔大哥,有別於他在日本電影節目「黃金傳說」中無厘頭的熱血搞笑演出,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

 



《心動奇蹟:烏魯魯的森林物語》故事描述小昴與小雫兩兄妹,因為母親夏子住院的關係來到了北海道。從5年前父母離婚迄今,他們首次與在北海道擔任獸醫的父親大慈重逢,原本對此感到困擾不已的2人,在與大自然和野生動物相處之下,同時擔任動物攝影師的姑姑千惠、牧場繼承人拓馬亦親切對待,兩兄妹也逐漸不再感到孤單。

 

某日,小雫發現一隻長得像小狗的幼狼,對牠的處境感同身受的小雫,主動向父親要求飼養並替牠取名為「烏魯魯」。原本以為是小狗的牠,其實是已滅絕的蝦夷狼後代,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的學者長谷部要將幼狼交由相關機構照顧,但兄妹倆卻決定要讓烏魯魯回到自己母親的身邊。於是他們便帶著烏魯魯,展開了一場尋找「狼的國度」的冒險旅程。《心動奇蹟:烏魯魯的森林物語》將於1月21日(五)全台感動上映。欲知更多最新情報請上官網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魔髮奇緣》魔髮動人做公益   下則:《巧克力情緣》嚴爵公益募款 親餵粉絲巧克力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