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靈古堡IV陰陽界》首部動作3D藍光在台發行
《惡靈古堡IV陰陽界》首部動作3D藍光在台發行
2010-12-30 23:07:17 作者:MovieEditor

 

《惡靈古堡IV陰陽界》由阿凡達3D團隊全新打造年度科幻鉅作,亦是自3D電影推出以來,首部熱門電玩改編作品。《惡靈古堡》系列前三集全球票房逼近4億美金,原班人馬再次掀起腥風血雨。此次於聖誕夜與日本同步推出藍光和DVD,並同時發表台灣首部發行的動作3D藍光影片(並可自行選擇3D或2D版播放),現在只要在家中即可享受3D影片的視覺震撼,血滴噴到臉上、斧頭朝你飛來,各種緊張刺激的畫面,有如身歷其境。另外得利影視為嘉惠台灣地區消費者,特別舉辦台灣地區限定的抽獎活動,現在只要買《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藍光、藍光或DVD,即有機會獲得最新Sony BRAVIA3D液晶電視、3D藍光家庭劇院、MP3等超級大獎。

前三集全球票房逼近4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今年推出3D版第四集,成為首部改編電玩遊戲拍攝的3D電影。《惡靈古堡IV陰陽界》除了原有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繼續擔任 「殭屍終結者」艾莉絲外,知名影集《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也擔綱演出,日本人氣女星中島美嘉也參一腳,演出吸血女殭屍。

 


第四集劇情將描述保護傘公司的病毒大蔓延,導致生化人艾莉絲得面對更多被大量複製的食人殭屍,只要手腳晚一步,人類將可能瞬間滅亡。這回她孤軍對抗邪惡的「保護傘公司」,以及他們最新研發的殭屍軍團。位於東京地層的保護傘公司發生病毒大蔓延,食人殭屍迅速繁衍,佔領洛杉磯,身經百戰的艾莉絲從東京打到洛杉磯,後來在一位神秘老友的協助下返回洛杉磯,沒想到那裡卻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受困的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的獵物。

現在買《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藍光、藍光或DVD, 即有機會獲得最新SONY BRAVIA 3D高畫質液晶電視、SONY 3D家庭劇院、SONY 3D頂級藍光播放器、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等超級大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新少林寺》劉德華童心未泯與小武僧打成一片   下則:《家在台北》、《群星會》重現明星當年風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