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為愛遠離》克莉絲汀再演外遇女 高喊享受自由
《為愛遠離》克莉絲汀再演外遇女 高喊享受自由
2010-12-30 20:24:12 作者:MovieEditor

 

無論是文學經典〈包法利夫人〉、〈安娜卡列尼娜〉,還是電視劇現代版犀利人妻,都讓大家看得心有戚戚焉,縱橫古今中外,戲劇和真實人生的外遇議題屢見不鮮,《英倫情人》女主角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再度演出有夫之婦,在新片《為愛遠離》中為愛拋夫棄子,讓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直呼,真享受這種自由的感覺。關於女主角蘇珊娜的外遇,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表示,很欣賞她充滿希望和天真的個性,因為再次遇到真愛,讓她開始相信可以改變世界,毅然決然選擇自己想走的路,即便是自己的小孩,也阻止不了她的離開,勇於挑戰和冒險的女性角色,宛如現代版的〈包法利夫人〉和〈安娜卡列尼娜〉。

在《為愛遠離》中,蘇珊娜坐擁優渥的醫生娘身份,和看似美滿的家庭生活,但長久以來的壓抑,讓她過得抑鬱寡歡。而一場機緣巧遇卻改變了一生,為了滿足慾望和愛情,蘇珊娜不惜放下自尊,《為愛遠離》實現了女人大談轟轟烈烈愛情的夢想,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認為,片中擁有現實生活中無法經歷的情感,讓人一嚐渴望的激情瞬間。曾以《我一直深愛著你》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演技爐火純青,這次《為愛遠離》再次挑戰成熟女性的內心世界,舉手投足絲絲入扣,此片不僅讓她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更被媒體一致推薦為從影以來的巔峰之作。

 


面對連續接演勇於追求人生的女性角色,是否有定型的問題,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在訪談中指出,這些角色都在闡釋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女性問題,「這令人不安的中年危機雖然人人有,但卻是人人不同的。」對她而言,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揭露方式,和各自面對人生問題的態度。《為愛遠離》是法國著名當代女導演凱薩琳柯西妮(Catherine Corsini)的最新作品,導演風格細膩,擅長處理同性戀議題與現代女性之處境,曾以《未了情未了》La Répétition入圍坎城影展競賽。這次也將《為愛遠離》賦予了命運般的神話色彩,以優美的形式表達現代婚姻殘酷的附庸關係,帶著濃烈又深邃的個人主義色彩。

《為愛遠離》劇情描述婚後過著富裕家庭生活的蘇珊娜,每天無所事事的生活方式讓她越來越不開心,因而決定重操舊業當物理治療師,她的有錢老公特地在後院為她打造一個專屬的工作室,沒想到找來的建築工人與蘇珊娜見面後,致命吸引力一發不可收拾,最後蘇珊娜會選擇放棄家庭和富裕的生活,為愛放棄一切,和建築工人遠走高飛嗎?1月21日《為愛遠離》即將上映,千萬別錯過這場激情澎湃的真愛之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慾亂日誌》六成性愛鏡頭一刀未剪上映   下則:《北非謎情》瑪莉詠、吉翁卡列再譜愛情鉅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