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三個傻瓜》國賓長春跨年夜加入聯映
《三個傻瓜》國賓長春跨年夜加入聯映
2010-12-29 21:35:48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最勵志的校園喜劇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上映後刮起一股盛況空前的口碑旋風,上映僅三廳、8個場次,預計本周票房將可突破兩百萬元。而在本週五12/31跨年夜,素有藝術文人匯聚最多美譽的國賓影城長春廣場也正式響應加入上映行列。目前大台北地區,將有信義威秀、日新威秀、國賓影城長春廣場三家影城聯映,陪大家迎接2011年。

《三個傻瓜》除大台北地區外,桃園星橋影城也持續上映,為了呼應中南部影迷的殷切期盼,發行商在官網舉辦「全民支持有夠讚活動」,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1164,只要全民按讚人數破三千,中南部也將一起加入聯映,讓全民都能看到《三個傻瓜》。

 



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拉吉庫瑪希拉尼(Rajkumar Hirani)所執導,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由當紅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領銜主演,橫掃2010 印度奧斯卡Filmfare Awards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獎項,並一舉拿下印度 IIFA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8項大獎。是繼《心中的小星星》後,再度思考教育本質的誠意之作,笑中帶淚的情節與熱力歌舞,上映四天便創造印度本土破億元盧比的票房佳績,刷新印度最高票房紀錄,深刻感動直達人心。

本片描述法罕(馬德哈萬飾)、拉加(沙曼喬希飾)進入印度理工名校就讀,進而認識了一心享受電機工程樂趣的富家子弟藍丘(阿米爾罕飾),藍丘特立獨行的行事風格,帶給法罕及拉加諸多的啟發,他們起身反抗校內填鴨式的教育方針,捉弄專斷獨行的院長,而藍丘卻在這段勁爆瘋狂的經歷中,愛上了院長的美麗女兒(卡琳娜卡布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非誠勿擾2》葛優下半身不行 舒淇巧扮洗衣婦   下則:《麻辣女強人》黛安基頓樂與哈里遜福特鬥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