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麻辣女強人》黛安基頓樂與哈里遜福特鬥嘴
《麻辣女強人》黛安基頓樂與哈里遜福特鬥嘴
2010-12-29 17:25:59 作者:MovieEditor

 

《麻辣女強人》製作團隊和演員陣容都是上上之選,不僅導演是由《新娘百分百》的導演羅傑米契爾所執導,編劇更是由《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愛琳麥肯納所編寫,且製片是曾經執導賣座鉅片《不可能的任務3》和《星際爭霸戰》的導演J. J.亞伯拉罕。主要演員包括《福爾摩斯》瑞秋麥登絲、《印第安納瓊斯》哈里遜福特、《愛你在心眼難開》黛安基頓和《守護者》派崔克威爾森等等。台灣將於12月31日跨年假期搶先推出口碑場,2011年元月7日隆重上映。

黛安基頓很期待和哈里遜福特合作,她說:「當哈里遜走進來,他就像是一座高山,他是影史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我也認為這將是他最棒的角色之一。這角色的個性強硬頑固、憤世嫉俗、超機車、超難搞,但是也超有魅力和超好笑,我們在片中也許是死對頭,但是我超喜歡他。」這對歡喜冤家在片中總是在針鋒相對、互相鬥嘴,但是黛安基頓就喜歡他們在片中的緊張關係,她說:「身為演員,我這輩子有很多希望能演的不同角色,有什麼比和哈里遜福特在片中鬥嘴更棒的角色呢?」

 


黛安基頓很喜歡《麻辣女強人》片中另一個元素,那就是肢體喜劇,而他所飾演的蔻琳裴克這角色在片中有超多肢體喜劇的戲份,包括跳芭蕾舞、唱Rap、吹蘇格蘭風笛、玩相撲和親青蛙等等。她說:「我是肢體喜劇的超級粉絲,我在片中也有很多機會讓自己出糗。片中有幾場戲是跟饒舌歌手五角一起唱歌,雖然我女兒覺得超丟臉,不過我倒覺得那是我這輩子玩得最開心的時候。」黛安基頓演起戲來也很喜歡不顧一切豁出去,她說:「我第一天拍戲就得穿一件超大的增肥裝和相撲選手對尬。我在演肢體喜劇的時候喜歡即興演出,但是即興演出也會讓人惹上麻煩,我在這場戲必須和一個225公斤的演員對戲,雖然他的人超好,也超有禮貌,可是我一碰他,就馬上被摔到地上,所以你不能和一個相撲選手即興演出。」

《麻辣女強人》導演羅傑米契爾說:「看了劇本以後就覺得非常有潛力。故事是根據真實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的世界,而且比我想像的更有趣、更有吸引力。全片的喜感來自片中角色,以及貝琪傅勒如何靠她的強悍性格和個人魅力讓這一群個性截然不同的人團結一心,獲得成功。」光是編劇愛琳麥肯納、男主角哈里遜福特和導演羅傑米契爾的組合就已經很令人期待,加上另外兩名女主角,飾演貝琪傅勒的瑞秋麥登絲,以及另一位傳奇巨星,飾演女主播的黛安基頓,《麻辣女強人》一片絕對精彩可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三個傻瓜》國賓長春跨年夜加入聯映   下則:《東京鐵塔》、《送行者》金獎編導打造《雪地王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