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詐團圓
詐團圓
2023-0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詐團圓》年貨大街掃街人氣旺 葉天倫率眾星重返城隍廟祈福祝票房大賣 

屁孩煞到人妻隋棠即興創作送佳人卻鬧笑話 自創春節神曲成電影配樂超洗腦

 

 

今年最強的賀歲電影《詐團圓》,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林政融) 、藍鈞天、鍾承翰主演,眾影人近日為宣傳,全台跑透透,特映活動掀起好口碑,看得大家又笑又哭,觀眾邊分享心得邊哽咽,紛紛詢問起電影包場,想揪親友一起看電影,過個溫馨好年;導演跟演員群也在映後分享幕後趣事,讓影迷聽得津津有味,所到之處都颳起旋風,到處都有粉絲熱烈迎接,還不斷上演餵食秀,令影人們相當感動。今天(1/12)葉天倫率領隋棠、邰智源、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前往台北市年貨大街掃街宣傳電影,跟大家拜年,民眾也熱情回應,拿起手機拚命拍照,大讚:「隋棠本人更漂亮、超親切」、「邰哥跟屁孩也太好笑」、「盧以恩好可愛」、「藍鈞天帥氣十足」人群迅速湧上,擠得現場好不熱鬧,一度讓一旁的保全相當緊張。

 

跟大稻埕淵源頗深的葉天倫,幾部影集跟電影都在當地取景,都有相當不錯的好成績,被譽為「最會拍大稻埕」導演的他,熟門熟路當起導遊,跟演員們介紹哪裡好吃好買的,堪稱最佳代言人;今天率眾星重返霞海城隍廟拜拜,宛如吃了一顆「定心丸」,感謝神明保佑拍攝順利,演員跟工作人員平安度過疫情,並且祈求票房長紅大爆炸;演員群也特別送上手寫的春聯,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團圓有好事發生,限量的墨寶隨即被領取一空,其中,屁孩寫的「神替肩扛」(諧音:身體健康)趣味又吉祥,頗受好評。

 

屁孩(林政融)很常虧自己是「被饒舌耽誤的戲劇天才」,這次在《詐團圓》飾演客家望族,莊家子嗣莊承宗,他是母親莊安慈(謝瓊煖飾演)有計畫生下並且培育為企業接班人,礙於身份關係非常壓抑,但內心有很多古怪的想法;為了詮釋好角色,屁孩一開始找了很多富二、富三代朋友,想揣摩他們的模樣,後來跟導演討論之後,以「小熊維尼」概念來表演,呈現出角色那種心中害羞與扭捏的一面,讓葉天倫大讚演技:「可以不用回去唱饒舌了。」幾場特映活動,不少人看完電影也大讚屁孩:「演得超好」給他很多信心。難得跑電影宣傳活動,屁孩在年貨大街,也忍不住「Freestyle」電影配樂〈論新年〉炒熱現場氣氛;由於隋棠一直是屁孩心中的女神,拍攝時,還特地為佳人寫了一首歌〈隋棠考〉,並趁機獻唱,未料隋棠誤以為是屁孩苦練,還打趣笑問:「你以後是不是想要當饒舌歌手?」讓屁孩苦笑:「我已經是饒舌歌手。」為了讓他在女神面前有多一點表現機會,眾人還拱他來一段「隋棠考」以博取美人一笑。

 

戲劇系畢業的嘻哈歌手屁孩,因為在IG上的搞怪表現被導演葉天倫注意到,因而加入《詐團圓》電影演出,一圓演員夢!表演慾旺盛的他,拍戲之餘也不忘拿出自創的搞笑春節神曲〈論新年〉,改編成2023春節國風版推薦給劇組,導演葉天倫發現屁孩的音樂意外與畫面熱鬧喜氣非常搭配,特別也將〈論新年〉納入電影配樂。〈論新年〉MV搭配電影宣傳於今日首發,請大家過年期間進戲院感受久違的賀歲氣氛!(MV連結:https://youtu.be/DtLDCLH3I_c)

 

《詐團圓》堪稱是2023農曆年最有看頭的賀歲鉅片。由青睞影視出品暨製作,六六喜喜、呈洋國際、MyVideo、文策院聯合出品,客家委員會、文化部、桃園市政府補助,台北双喜電影行銷宣傳,並由台灣華特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之關係企業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博偉電影)負責戲院發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詐團圓
詐團圓
詐團圓
上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下則: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