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通往異世界的便利店
通往異世界的便利店
2022-10-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Convenience Story

2022金馬影展★ ★2022香港電影節
2022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image.png

日本鬼才導演 三木聰 最新自編自導狂想之作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成田凌

前女子偶像團體AKB48王牌 前田敦子

 

11/25歡迎光臨

便利商店的冷藏櫃竟然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

電影編劇加藤(成田凌 飾)事業面臨瓶頸,人生陷入低潮,交出去的劇本以及創作點子總是得不到片方的認可,被打槍是家常便飯。生活如一灘爛泥的他,某天出門為女友的愛犬買罐罐時,偶然發現便利商店的冷藏櫃竟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加藤來到冷藏櫃的後面,竟然進入了一間「異世界便利店」,便利店老闆是一名喜愛交響樂的怪咖,店員惠子則是美女人妻(前田敦子 飾),兩人的邂逅與激情讓加藤再次文思泉湧,創作靈感大爆發。當惠子開始慫恿加藤一起為愛遠走高飛時,加藤漸漸發覺事情走向有些不對勁,這段三角戀的結局究竟是喜是悲?

鬼才導演三木聰曾經拍攝【時效警察】系列、【轉轉】、【俺俺:33個我】,創造了獨特的世界觀。實力派演員成田凌一償夙願加入三木導演的新作,飾演一名失意的電影編劇;前AKB48的王牌前田敦子飾演蛇蠍美人般的人妻;興趣是指揮一人交響樂團的怪咖便利店老闆則由六角精兒飾演,一場異世界的冒險之旅就此展開。本片跳脫現實框架的設定、充滿趣味卻又富含寓意,入選今年金馬影展「奇幻樂園」單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通往異世界的便利店
通往異世界的便利店
上則: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   下則:黑亞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