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趴兔青春期
趴兔青春期
2022-09-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冠軍暢銷書改編《趴兔青春期》笑癒人心奪獎

揭飲食男女熟齡危機《趴兔青春期》勇奪布拉格最佳喜劇電影

 

若說「年少青春期」是一場橫衝直撞,跨過迷亂、人生開始成長。那麼「熟齡青春期」就是一片茫亂叢生,越過茫亂,才能體悟真實人生。根據賣爆德國亞馬遜排行榜、冠軍暢銷書改編的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由曾獲奧斯卡獎的德國導演佛羅芮加倫柏格(Florian Gallenberger)執導,並邀請四座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與艾美獎女星克莉絲汀保羅(Christiane Paul)共同主演,劇情逗趣、直揭飲食男女的熟齡危機,除獲德國最大日報【畫報】妙喻是一部「笑癒人心的電影」,更連續入選美國西雅圖、瑞士蘇黎世等國際影展,一舉勇奪捷克布拉格國際影展最佳喜劇電影大獎,被讚賞為「完美成功的喜劇」。該片大膽有趣,已獲本屆高雄電影節邀請,並將於10月21日起全台上映。

根據賣翻亞馬遜排行榜、名列榜首數月的暢銷小說改編,劇情描述:小說家保羅和配音員艾米莉亞是對夢幻伴侶,被朋友視為「人生勝利組」。但正邁入熟齡的他們,卻發現青春不再,開始會為掉髮、視力減退、性慾降低而憂心不已。不願服老的兩人決定涅槃重生:他們要放飛自我,重新找回人生的青春…。劇情幽默道出人到中年、出現危機感的「PART2青春期」焦慮狀態,劇情誠實大膽、逗趣瘋狂,獲媒體盛讚「讓每位觀眾都重新找回自己」。

奧斯卡得主加侖伯格玩很大《趴兔青春期》橋段生猛妙不可言

 

《趴兔青春期》導演佛羅瑞加侖伯格(Florian Gallenberger),是德國最天才早慧的電影導演,29歲就以短片《意欲成為》榮獲奧斯卡金像獎,不僅曾是德國最年輕的奧斯卡得主,今年更登高榮膺德國影藝學院主席。加侖伯格一直堅持拍「自己最有感的故事」,如今正臨「知天命」年歲的他,看了該冠軍暢銷書超級有感,決定將之搬上大銀幕。加侖伯格將中年大叔大嬸的叛逆期的失序行徑,描繪得妙趣橫生,完全不輸年少輕狂。原來大人也會瘋狂!《趴兔青春期》直搗熟齡男女內心,在德國上映時贏得許多共鳴。國際上更連續獲選西雅圖、布拉格及蘇黎世等國際影展青睞,並勇奪捷克布拉格國際影展最佳喜劇電影大獎。

這部暖心幽默、擄獲人心的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全片對白生猛坦率,男女中年性事等橋段妙不可言,看過的人都竊笑「玩很大」。該片除揭露人生中場後的各式挑戰,更引領觀眾翻轉危機,邁向人生真正的青春。《趴兔青春期》被德國媒體喻為「能給予人們智慧與勇氣」,被認為是最適合與親密伴侶一同分享的電影。該片已獲高雄電影節邀請,並將於10月21日起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趴兔青春期
上則:失衡凶間   下則:阮玲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