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唐頓莊園》再推電影版續集 原班人馬再度回歸
《唐頓莊園》再推電影版續集 原班人馬再度回歸
2021-11-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英國時劇《唐頓莊園》繼2019年即將再推電影版續集《唐頓莊園:全新世代》(Downton Abbey: A New Era),日前發布了最新預告,主角格蘭特罕伯爵家族與僕人們再度回歸。電影將於2022年上映。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海報(圖/UIP)

2019年【唐頓莊園】電影版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演出續集,豪華的演員陣容包括新加入的休丹希、蘿拉哈德克、娜塔莉貝葉、多明尼克威斯特、喬納森扎凱。編劇是【唐頓莊園】影集主創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朱利安費羅斯,導演則是曾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及艾美獎提名的賽門柯提斯(【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劇照(圖/UIP)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唐頓莊園》再推電影版續集 原班人馬再度回歸
上則:2021無限影展對談 演員范少勳、學者謝佩霓、輪椅Youtuber Chairman首度同台   下則:陳湘琪、陳以文神演技獲評審特別嘉許! 台灣、香港一同《修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