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Disney+十一月推薦片單出爐 準備好大嗑影集過冬啦!
Disney+十一月推薦片單出爐 準備好大嗑影集過冬啦!
2021-11-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十一月的推薦片單千呼萬喚始出來,進入冬天之後節慶氣氛逐漸濃厚,恰巧呼應本周的題材更新。首先是眾所期待的《鷹眼》,就是以聖誕節作為劇集背景,帶觀眾搶先體驗冬日裡刺激的新旅程;《雪寶說故事》、《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艾伯托的新生活》則都是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喜劇作品;如果你在尋找更符合成人口味的娛樂內容《辛普森家庭 歡樂Disney+》和《Running Man向前衝》絕對是不二之選,推薦給所有準備好大嗑影集過冬的影迷們!

▲《艾伯托的新生活》海報(圖/Disney+)

《雪寶說故事》(Olaf Presents)在此原創影集中,雪寶完美詮釋多才多藝的表演家,身兼製作人、演員、和服裝師,為觀眾們帶來五個迪士尼備受喜愛的動畫故事改編。該劇將於20211112日獨家於Disney+ 平台上線。

《艾伯托的新生活》(Ciao Alberto)此劇時空背景設定於艾伯托最好的朋友路卡開始去上學之後,他在義大利的羅梭港展開新生活的故事。這部電影將於1112號於Disney+獨家上映。

▲《雪寶說故事》劇照(圖/Disney+)

漫威影業的《鷹眼》(Hawkeye)由傑瑞米 · 雷納(Jeremy Renner)主演,他與海莉 · 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飾演的漫威漫畫中著名的弓箭手凱特 · 畢夏普(Kate Bishop)攜手合作。《鷹眼》由瑞斯 · 湯瑪斯(Rhys Thomas)和二人組伯特(Bert)和伯蒂(Bertie)兩組導演分別執導,將於20211124日在Disney+ 上首播。

Running Man 向前衝》(Outrun by Running Man)全新的任務出現,以及更多的樂趣和無情的挑戰!是一部由來自SBS、最受歡迎且廣受觀眾喜愛的綜藝節目之一 Running Man》團隊11 年來的原班人馬金鍾國、哈哈和池錫辰帶來的第一個官方衍生節目。

▲《Running Man 向前衝》劇照(圖/Disne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歡慶Disney+上線!呈獻「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音樂盛典
上則:戲院復業後首場戶外電影首映會 【梅艷芳ANITA】星光首映眾星致敬   下則:將AI奉為信仰!《毀滅倒數》大膽提出「科技取代宗教」觀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