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歡樂好聲音2》全明星動物藝人 打造全新歌舞大秀追逐夢想
《歡樂好聲音2》全明星動物藝人 打造全新歌舞大秀追逐夢想
2021-11-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環球影業將於2022年春節檔期推出全球賣座動畫電影系列的全新篇章【歡樂好聲音2】,融合了幾十首經典搖滾及流行超夯金曲、火花四射的精采表演、美得令人屏息的華麗舞台,以及照明娛樂招牌的搞笑風格和暖心故事,將會是2022年農曆春節檔期中最激勵人心也是最令人心情愉悅的電影。【歡樂好聲音2】於今天(11/4)電影歌曲首發!由U2演唱《Your Song Saved My Life》搶先上架!

▲《歡樂好聲音2》劇照(圖/環球影業)

【歡樂好聲音2】由知名導演葛斯詹寧斯回鍋擔任編劇及導演,原班配音陣容金像獎影帝馬修麥康納(無尾熊-巴斯特穆恩)、金像獎影后瑞絲薇斯朋(豬媽媽-蘿希坦)、史嘉蕾喬韓森(豪豬-愛希)、泰隆艾格頓 (大猩猩-強尼)、托蕾凱莉(大象-米娜)、尼克克羅爾(豬仔-剛特),以及新加入配音明星艾美獎得主巴比康納維爾(野狼-吉米克里斯托)、樂壇超級巨星菲董(阿方梭)和海爾希(波莎克里斯托)、【黑豹】女星莉蒂西亞萊特(紐西)、喜劇演員艾瑞克安德烈(達瑞斯)和雀兒喜柏瑞蒂(SUKI)以及音樂傳奇人物U2主唱波諾(柯雷卡洛威)

▲《歡樂好聲音2》劇照(圖/環球影業)

【歡樂好聲音2】故事敘述上一集巴斯特以及他旗下的全明星動物藝人(包括豬媽媽蘿希坦、搖滾女豪豬愛希、認真努力的大猩猩強尼、內向害羞的大象米娜和愛現豬仔剛特)將他的新穆恩劇院,轉變成當地最火紅的表演場地,但是他現在有一個更大的野心,那就是夢想在光芒萬丈的紅灘市的克里斯托塔劇院,舉辦一場全新歌舞大秀的首演會。

然而為了實現這個夢想也引發一連串意想不到的冒險原本只是巴斯特想要揚名立萬的春秋大夢,卻轉變成一個現代寓言,提醒了每一個人,音樂的力量強大到足以療癒一顆最悲傷破碎的心。

▲《歡樂好聲音2》海報(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歡樂好聲音2》全明星動物藝人 打造全新歌舞大秀追逐夢想
SING!動物歌手們回來了! 《歡樂好聲音2》曝光新預告片
上則:暴徒VS特警一觸即發 《爆裂戰警》爽度破表動作鉅獻!   下則:《法蘭西特派週報》首支預告發佈!甜茶、瑟夏羅南、蒂妲絲雲頓等眾星雲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