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NNETTE:星夢戀歌》李歐卡霍偕愛女同框演出 自爆女兒迷上《魷魚遊戲》
《ANNETTE:星夢戀歌》李歐卡霍偕愛女同框演出 自爆女兒迷上《魷魚遊戲》
2021-1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榮獲本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最佳配樂」雙料大獎的《ANNETTE:星夢戀歌》(Annette),即將在1210日於台灣絕美上映。這部驚世駭俗的年度奇片,是法國鬼才名導李歐卡霍(Leos Carax),他繼震撼全球的《花都魅影》(Holy Motors)之後,睽違影壇近十年最新力作,更是他導演生涯的首部英語、甚至是音樂電影,並找來美國傳奇搖滾組合「Sparks」打造原創故事並操刀配樂。

▲《ANNETTE:星夢戀歌》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李歐卡霍這回找來Sparks擔任故事發想並操刀配樂,實現他長年以來的音樂電影夢。一拍即合的兩組人馬,決定把這部充滿詭趣的奇絕愛戀作品變成一部音樂電影,並對婚姻、愛情、文化展開機智的暗喻與諷刺,情節可說是暗黑版的《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揉合《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探觸情愛的本質更超越《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

▲《ANNETTE:星夢戀歌》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值得一提的是,李歐卡霍這回從男女情愛一路拍到父女羈絆,更還與親生女兒娜絲緹雅(Nastya Golubeva Carax)一同現身演出,成為全片一大亮點。有趣的是,卡霍也透露女兒最近迷上爆紅韓劇《魷魚遊戲》,直呼喜歡鄭好娟、魏嘏隽兩位主要演員,儼然成為小粉絲,讓他覺得嘖嘖稱奇。此外,本片也好評入選本屆金馬影展「大師饗宴」單元,兩場首映會門票、近500個位置,都在開賣5分鐘內秒殺完售,成為影展第一批熱門強片,未演先轟動。

▲《ANNETTE:星夢戀歌》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扣人心弦的職人精神《夢想裁縫師》一窺高級訂製服產業的興衰與轉型!   下則:《月球隕落》億萬大導開腦洞 首支預告釋出登月陰謀論再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