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兵阿榮》顛覆『最好朋友』的定義 探討現實中親密的友誼
《天兵阿榮》顛覆『最好朋友』的定義 探討現實中親密的友誼
2021-10-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醉後大丈夫》演員查克葛里芬納奇今年52歲,與年僅18歲的《牠》演員傑克狄倫葛雷瑟有著數個世代的代溝,但兩人一起為動畫電影《天兵阿榮》配音,卻意外飛越了34個年頭成為忘年之交,只不過查克太有才,傑克跟得很辛苦,傑克說:「我們有不少隨性發揮的時刻,在幾次即興的過程中,我發現我竟然跟上他了,這真是太瘋狂了!」

不過畢竟阿榮是個生產線上不甚完美的機器人,他不按牌理出牌,最後還發展出獨特的個性,如何從機器人式的腔調及類似人類的情感中找到平衡,成為查克葛里芬納奇的最大課題,查克坦承:「一開始很難,有時我會太情緒化,但製作團隊對我很有耐心,我認為能夠成功完成配音,是團隊合作的結果。」

 

▲《天兵阿榮》劇照(圖/迪士尼)

即將於29日全台上映的《天兵阿榮》,敘述巴尼(傑克狄倫葛雷瑟配音)是位有著社交障礙的青少年,他渴望像同儕一樣,擁有一個萬能的B寶機器人,某天他的家人終於為他實現了夢想,沒想到B寶阿榮(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竟是個充滿缺陷卻極有個性的機器人,雖然行為古怪,阿榮的忠誠無庸置疑,兩人最終成了生死與共的好友。後來科技公司決定回收阿榮,巴尼決定協助好友展開逃亡,他們要向世人證明,有時社會眼裡的「錯誤」,其實才是對的。

 

▲《天兵阿榮》劇照(圖/迪士尼)

《天兵阿榮》是英國高端CG動畫工作室「鎖匠」花了四年完成的作品,該公司總裁裘莉洛克哈特說:「這部電影顛覆了『最好朋友』的定義,我們都認為所謂的好朋友會有共同的目標和理想,但在現實中,親密的友誼卻可能是混亂的!」

 電影探討的不僅是真正的友誼,還包括社交媒體在現代社會甚至是未來帶給人類的影響1029()中英文版同步上映

▲《天兵阿榮》劇照(圖/迪士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天兵阿榮》顛覆『最好朋友』的定義 探討現實中親密的友誼
男孩與機器人的冒險!溫馨動畫《天兵阿榮》一個關於友誼的故事
上則:閨蜜手牽手必看《我們的限時約定》全新泰國喜劇愛情電影   下則:《鹿魔》毛骨悚然預告 金獎大導全力製作打造恐怖怪物新經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