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威爾史密斯問鼎奧斯卡之作 【王者理查】碧昂絲演唱主題曲
威爾史密斯問鼎奧斯卡之作 【王者理查】碧昂絲演唱主題曲
2021-10-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王者理查】釋出全新預告,並找來碧昂絲演唱主題曲《Be Alive》,電影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理查威廉斯、大小威廉斯姐妹一家激勵人心的心路歷程,他們堅定的意志和強大的信念最終造就兩位世上最偉大的傳奇運動員。

▲《王者理查》海報(圖/華納兄弟)

理查威廉斯(威爾史密斯 飾演)對未來抱著明確的目標,並訂定一份78頁的大膽計畫,立志要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維納斯和瑟琳娜威廉斯)寫入網壇歷史。他們利用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廢棄網球場,不論晴雨日夜苦練。大小威廉斯姐妹深受父親屹立不搖的信念影響,她們母親平和公正的個性,以及敏銳的直覺也對她們潛移默化,帶領她倆擊敗看似不可能戰勝的劣勢,並打破世俗成見。

▲《王者理查》劇照(圖/華納兄弟)

【王者理查】是個關於決心與夢想的勝利故事,大小威廉斯的成長過程觸動人心,威爾史密斯在片中的表現也被譽為其顛峰之作。【王者理查】將於1112日至14日搶先口碑場,1118日(週四)全台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威爾史密斯問鼎奧斯卡之作 【王者理查】碧昂絲演唱主題曲
網壇大小威廉斯故事改編 《王者理查》威爾史密斯飾演傳奇父親
上則:《鹿魔》毛骨悚然預告 金獎大導全力製作打造恐怖怪物新經典!   下則:索尼PS宇宙再展開!【秘境探險】官方電影預告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