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貓奴接招!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與40隻真貓對戲日日被萌翻
貓奴接招!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與40隻真貓對戲日日被萌翻
2021-10-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經典名人傳記電影《天才貓奴畫家》由「奇異博士」演技派巨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金獎影后克萊兒芙伊,英國新銳導演威爾夏普執導,揭開天才貓畫家路易斯韋恩的傳奇一生。《天才貓奴畫家》將於12月3日全台上映。

▲《天才貓奴畫家》海報(圖/台北双喜電影)

好萊塢演技派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詮釋貓畫家路易斯韋恩,因為與愛妻的愛貓「彼得」而展開愛的作畫之旅,進而改變了英國人對貓咪的印象,也改變了「貓生」。而片中眾多貓咪的身影,原來是劇組費了近3個月時間找來的40隻真貓,這也讓愛貓的男主角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在拍戲的每一刻都感到超幸福,直言天天在片場都被萌翻,全劇組都臣服於萌貓的魅力之下。

▲《天才貓奴畫家》劇照(圖/台北双喜電影)

《天才貓奴畫家》講述了才華洋溢,以畫貓著稱的英國插畫家路易斯韋恩的生活與愛情故事,他以俏皮和色彩繽紛的貓畫作深植人心。韋恩筆下的貓畫作的靈感來源-「彼得貓」,正因為這隻名為彼得的寵物貓,深得愛貓成癡的韋恩的心,促使他創作不輟的貓畫作深深風靡了全英國,暢銷雜誌總是刊登淘氣的擬人貓,也讓他在19世紀末已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天才貓奴畫家》劇照(圖/台北双喜電影)

  貓對主角路易斯韋恩極其重要,導演威爾夏普希望呈現人物的真實情感,同時也想捕捉貓咪的真實樣貌,決定全片採用真貓來拍攝,避免使用電腦CG合成技術處理貓的畫面。康柏拜區表示分享:「在片場要呼喚貓咪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響片,訓練牠們完成任務得到食物獎勵,或喚回他們,所以我天天聽到響片的聲音,甚至我收工後在車裡、或回到家中,我耳邊仍然會出現響片的幻聽。」,後來康伯拜區還真的入手了一組訓練響片,要拿來跟愛貓們同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跨越階級私奔大談姊弟戀 「奇異博士」為她終身未再娶
貓奴接招!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與40隻真貓對戲日日被萌翻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展「神還原」演技 化身《天才貓奴畫家》
上則:索尼PS宇宙再展開!【秘境探險】官方電影預告上線   下則:《瀑布》鍾孟宏導演最溫柔有力的作品 口碑力道強勁如瀑布好評四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