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 《電影之神》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真情力作!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 《電影之神》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真情力作!
2021-10-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之神】是已經執導演筒長達60年的「殿堂級名導」山田洋次的第89部作品。本片改編自獲獎小說家原田舞葉的同名作品,內容描述熱愛電影的人們,一同締造奇蹟的溫暖故事,並透過山田洋次導演的巧手,讓改編電影版透過男主角「鄉」的青春時代,將「過去」與「現在」兩個時代相互串連,成為深信著「電影之神」的男人,與他家人共創的奇蹟故事,也是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電影之神》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惋惜的是,本片原本找來「喜劇之王」志村健,以及「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雙主演,然而在202031日開拍,等拍攝進行到一半時,志村健卻因為染上新冠肺炎辭世。然而,儘管是在不明朗的狀況下,製作團隊仍堅信可以重啟拍攝,不斷積極地進行準備。

此外,製作團隊也找來有「日本大衛鮑伊」之稱的殿堂級歌手澤田研二,代替志村健演出。尤其澤田與志村曾是同門師兄弟,也曾經多次共同演出,擁有深厚的盟友關係,這也讓澤田決心承繼志村的遺志,接演「鄉」這個角色,並表示:「我會緊擁著志村先生的信念,拍到最後!」

▲《電影之神》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除了兩位男主角,本片其他卡司也星光熠熠,不僅有「日劇學院賞視后」永野芽郁化身過去時代,在片廠的食堂之女,並將與菅田將暉有感人的愛情戲;「日劇學院賞視后」北川景子也將化身昭和時代的氣質女星,讓人耳目一新。此外,人氣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則飾演菅田將暉在片廠時期的伙伴,更將攜手菅田演唱感人主題曲〈泡沫之歌〉。

不僅如此,本片還集結寺島忍、宮本信子、小林稔侍、Lily Franky,以及新生代男星前田旺志郎、志尊淳等人共同熱演,幕前幕後都是頂尖陣容,讓這部松竹映畫的百年紀念之作當之無愧。

▲《電影之神》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 《電影之神》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真情力作!
上則:《瀑布》鍾孟宏導演最溫柔有力的作品 口碑力道強勁如瀑布好評四濺   下則:「最希望實體化的漫畫」票選第一名!《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粉紅泡泡席捲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