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拍攝現場險鬧出人命《鬼計》「泰」性感驅魔師遭困輪迴殺人案
拍攝現場險鬧出人命《鬼計》「泰」性感驅魔師遭困輪迴殺人案
2021-10-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身為觀光勝地的泰國,多起飯店鬧鬼事件屢見不鮮,也曾被翻拍成多部電影,然而即將在10/22上映的泰國恐怖新作《鬼計》,同樣改編自猛鬼飯店性感驅魔師意外捲入猛鬼靈異事件,成績相當耀眼,首週票房即獲得大眾肯定,登上冠軍寶座,一路蟬聯三週票房前三名,超越同檔期上映的《噪反》。

▲《鬼計》劇照(圖/可樂電影)

《鬼計》集結泰國三大演員《假扮女傭》人氣帥哥馬克潘、《鬼肢解》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天生一對》肯娜苒翁卡鍾凱,分別描述計程車女鬼復仇之路、作家向鬼求靈感等泰國鄉野奇談、光怪陸離的恐怖故事外,還有改編自一座傳統古老飯店的真實事件,該飯店因為多年前有宗群體殺人案,導致許多魂魄被困於飯店空間裡無法投胎,而性感美豔有著陰陽眼的女驅魔師前往該地深入調查此事件,並打算除妖降魔,還飯店一個「清淨」,卻意外陷入慘忍的輪迴地獄,還遇到無法分辨究竟是人還是鬼的神祕祖孫。

飯店的猛鬼只要時間一到,隨即重演當年血腥又殘忍的神祕兇殺案,無辜的靈魂被迫卡在飯店空間,驅魔師能靠自己的力量找出真正被下降頭的原因嗎?還能逃出猛鬼飯店的詛咒嗎?

▲《鬼計》劇照(圖/可樂電影)

泰國恐怖新片《鬼計》其驚悚、邪門的程度直搗人心,戲外也有不少異常事件發生。在拍攝猛鬼飯店的期間就有謠傳劇組發生讓人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現場有女性工作人員因此而不慎呼吸困難,差點鬧出人命,甚至一度嚴重導致中斷拍攝。全片的氣氛製造可說是相當成功,戲裡戲外都能讓人感同身受。

▲《鬼計》劇照(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男孩與機器人的冒險!溫馨動畫《天兵阿榮》一個關於友誼的故事   下則:沒在怕!【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祖孫三代女戰士帶頭獵殺麥克邁爾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