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楊丞琳晉升母職痛失愛女 《靈語》兩母親心碎痛哭超過30分鐘
楊丞琳晉升母職痛失愛女 《靈語》兩母親心碎痛哭超過30分鐘
2021-10-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集結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的年度靈異懸疑驚悚國片《靈語》,將於1022日全台上映!電影《靈語》故事圍繞在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片中飾演夫妻的鄭人碩與楊丞琳因為女兒失蹤而憔悴度日,兩人首度合作就挑戰如此苦情的夫妻關係,需要醞釀大量情緒,詮釋出彼此相愛卻又自責內疚的情感。

▲《靈語》劇照(圖/甲上)

片中飾演夫妻的鄭人碩與楊丞琳因為女兒失蹤而憔悴度日,夫妻倆能在三秒內落淚的精湛演技驚艷全劇組,被楊丞琳稱為「暖男」的鄭人碩近期憑藉《角頭–浪流連》角逐金馬影帝,曾表示自己面對親情比誰都還脆弱,不管外表看起來多硬派,遇上這種無法割捨的情感,任誰心裡都過不去,以自身對兒子的情感投射,詮釋片中為失蹤愛女心力交瘁的父親。

▲《靈語》劇照(圖/甲上)

片中妻子楊丞琳同樣展現神級演技,不但在開拍前刻意節食,一場在醫院情緒崩潰的哭戲渲染力極強,敬業的楊丞琳完美演出失魂落魄的悲傷狀態,直到導演喊「卡!」前都坐在醫院地板上不曾休息,讓人為之動容,飾演另外一位心碎母親的吳可熙也對楊丞琳演技印象深刻:「她在開拍後馬上進入狀態,她的角色真的很難演,需要很強大的能量。」

▲《靈語》劇照(圖/甲上)

兩位母親哭得撕心裂肺,全片的流淚崩潰情節超過30分鐘之多,吳可熙回憶當時哭得無法自己時,楊丞琳立刻給了她一個擁抱,讓她感覺非常溫暖、印象深刻,大讚楊丞琳是個很真誠的人,雙后同台飆戲也讓粉絲格外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楊丞琳晉升母職痛失愛女 《靈語》兩母親心碎痛哭超過30分鐘
《靈語》演夫妻真走心 女兒傻瓜鄭人碩父愛大爆發!
導演率《靈語》金牌卡司首度齊亮相 幕後大爆料炒熱全場!
懸疑辦案的台灣電影 各種離奇調查 這樣也可以!
《靈語》是元介、禾浩辰化身花美男刑警 兩人BL情超級曖昧
《靈語》重磅卡司集結 鄭人碩、楊丞琳首度合體大銀幕夫妻
年度驚悚國片《靈語》海報曝光 楊丞琳為演出夜夜失眠
上則:短篇小說改編《闇黑電話》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推出全新恐怖驚悚片   下則:面對過往的秘密!全新《驚聲尖叫》殺手再度戴上鬼臉面具展開虐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