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陳妍霏《無聲》獲第二座「新人獎」 《詭扯》劉冠廷、百白雙雙奪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陳妍霏《無聲》獲第二座「新人獎」 《詭扯》劉冠廷、百白雙雙奪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2021-10-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3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於今日晚間七點在三立電視台舉行,21歲的陳妍霏繼去年以《無聲》奪下金馬新人,今年再次於台北電影獎獲得評審青睞,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拿了第二次的最佳新演員。陳妍霏很感謝台北電影獎,感謝這人生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新人獎。

▲2021第23屆台北電影獎 最佳新演員得主 陳妍霏(圖/台北電影節)

陳妍霏金馬、北影新人獎全到手,至於被問到如何慶祝得獎,陳妍霏則說想好好睡覺,重新整理自己,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好。更坦言前輩柯震東的一番話非常有道理,會繼續努力繼續向前,不停的精進自己才是最大的目標。

▲2021第23屆台北電影獎 最佳男配角獎得主 劉冠廷(圖/台北電影節)

而最佳男配角則由近日話題不斷、金鐘金馬陸續入圍的劉冠廷以《詭扯》一片奪得。本次劉冠廷難得放閃感謝女友孫可芳,亦在頒獎台上以台語和阿嬤喊話、感謝對自己的關心。被問及往後希望在大或小銀幕發展,坦言自己拍完《詭扯》後,在房間都在看易經,未來就是逢凶化吉、順其自然。

▲2021第23屆台北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得主 百白(圖/台北電影節)

最佳女配角部分,喜劇演員百白不負眾望亦已《詭扯》一片拿下獎項,百白說到:以喜劇電影拿到獎項是非常大的鼓勵,她的夢想是做喜劇,帶給別人快樂才是最大的快樂,快樂可以啟動真真切切善的循環,更於頒獎台上哽咽感謝眾多前輩,以及已在天上的恩師李國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第23屆台北電影獎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最佳劇情長片獎由《消失的情人節》奪得   下則:第23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 邱澤、許瑋甯等多組大銀幕情侶現身舞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