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獎動畫《廢棄之城》好口碑橫掃全球 《小小兵》導演大讚預告直呼「非常想看全片」
金獎動畫《廢棄之城》好口碑橫掃全球 《小小兵》導演大讚預告直呼「非常想看全片」
2021-10-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廢棄之城》,國內外好評不斷,不僅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四項大獎,更橫掃六大國際影展,《小小兵》《神偷奶爸3》導演凱爾·巴爾達(Kyle Balda)看完正式預告便大讚:「看起來非常具有娛樂性且原創,我非常期待未來能看到全片!」《廢棄之城》日前舉行媒體試片,導演易智言也現身戲院向觀眾致意,放映結束全場掌聲不斷,給予這部高質感的台灣原創動畫《廢棄之城》最高的敬意與讚許。

▲《廢棄之城》劇照(圖/牽猴子)

屢獲國內外各大影展肯定的《廢棄之城》,勇闖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和韓國富川國際動畫影展等六大國際影展為國爭光,締造台灣動畫電影新指標,正式預告更獲得知名大導演凱爾·巴爾達(Kyle Balda)讚賞:「看起來非常具有娛樂性且原創!」

▲《廢棄之城》劇照(圖/牽猴子)

在《廢棄之城》配音阿袋角色的張孝全也大力推薦:「這是一部適合所有年齡層觀賞的動畫電影,從不同角度看待會得到不一樣的感受,從小朋友的角度來看,《廢棄之城》是一部奇幻冒險動畫;至於青少年及大人們,我覺得故事不只能帶入我們的生活,同時也反應了社會的狀況與大環境。」

 

▲《廢棄之城》劇照(圖/牽猴子)

擅長探討青少年議題的易智言導演,過去帶來《藍色大門》、《行動代號:孫中山》等經典之作,這次他用高質感的動畫製作再推代表作《廢棄之城》。導演易智言表示:「每次劇本總是無法輕鬆寫第三幕,《藍色大門》、《行動代號:孫中山》都只寫到第二幕,這次《廢棄之城》寫了第三幕,還多增加了兩幕變成五幕,就是因為「解決問題的療癒」不簡單且不想簡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曲新人持修加持《廢棄之城》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
「這是寫給大人的故事」《廢棄之城》橫掃六大國際影展
上則:第23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 邱澤、許瑋甯等多組大銀幕情侶現身舞台!   下則:大神谷底翻身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木村拓哉進軍國際飆英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