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神谷底翻身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木村拓哉進軍國際飆英語
大神谷底翻身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木村拓哉進軍國際飆英語
2021-10-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木村拓哉最新電影《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在日本上映後,隨即成為今年度最快突破100萬觀眾入場人數的真人電影,勇奪雙周票房冠軍。主演的木村拓哉表示:「在規定戲院座位不能坐滿的情況下,仍得到這麼多觀眾的支持,實在感到開心。」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劇照(圖/龍祥電影)

除了《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好評大賣座之外,木村更是積極跳脫自身舒適圈,接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團隊製作的串流平台影集《THE SWARM》,除了與來自世界各國的知名演員同台飆戲之外,更是挑戰全英語發音,演出難度不小,影集預定明年開播。除此之外,木村拓哉也宣布將於明年1月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Next Destination》,請來知名創作歌手山下達郎譜曲,2021年仍持續布局為事業迎來新一波高峰。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劇照(圖/龍祥電影)

另一方面,近日傳出「木村嫂」工藤靜香密謀策劃讓已解散的傳奇團體SMAP重新合體。有消息指出木村當年因為力挺公司,而與隊友香取慎吾鬧翻,更被SMAP迷視為叛徒而形象暴跌。但時隔多年,傳香取已放下心結,加上當年促成解散的傑尼斯事務所前會長瑪麗喜多川已經離世,最近靜香聯絡富士電視台,希望促成SMAP復合,為老公過往洗底。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劇照(圖/龍祥電影)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以日本跨年夜的化裝舞會為舞台,故事背景同樣圍繞在「東京柯迪希亞飯店」,警視廳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件,稱殺人犯將會現身頂級飯店於跨年夜所舉辦的「假面之夜」舞會。曾於飯店內臥底的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飾)再次披上飯店制服,搭檔飯店員工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連手捉拿犯人,他們要從五百位戴著假面的與會者中找出兇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神谷底翻身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木村拓哉進軍國際飆英語
《假面飯店2》日本開片創紀錄 木村拓哉不畏疫情新片開紅盤
《假面飯店2》最新預告華麗登場 木村拓哉攜原班團隊回歸
上則:金獎動畫《廢棄之城》好口碑橫掃全球 《小小兵》導演大讚預告直呼「非常想看全片」   下則:電影《地球迷航》曝自閉症家庭困境 星兒少年自白:我可能活不到成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