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Disney+即將上線!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及新品牌Star等影音內容數之不盡
Disney+即將上線!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及新品牌Star等影音內容數之不盡
2021-10-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北,2021年10月8日,華特迪士尼公司今日在Disney+ 台灣上市線上記者會中宣布,備受期待的影音串流服務Disney+ 將在2021年11月12日正式上線,為台灣訂閱用戶帶來一系列廣受全世界觀眾喜愛的故事以及原創內容。屆時台灣觀眾可以欣賞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等六大標誌性品牌的豐富電影和影集內容。

▲《女浩克(暫譯)》視覺(圖/Disney+)

訂閱用戶將可以欣賞來自迪士尼旗下品牌一系列優質的影音內容,共計超過 1,200 部電影和 16,000 集以上的影集,其中包含帶來大眾娛樂內容的新品牌Star。Star為觀眾提供來自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ABC Signature 及20th Television)、FX Productions、二十世紀影業、探照燈影業的娛樂作品,以及後續將公布與本地內容創作者合作的華語影音內容。從喜劇到戲劇以及驚悚片,均可滿足不同觀眾的各種觀賞品味及心情。

▲《破案三人行》劇照(圖/Disney+)

有來自漫威電影宇宙人氣賣座片《黑寡婦》、《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此外,其他的人氣作品還有榮獲艾美獎的《汪達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洛基》、《無限可能:假如…?》以及將於11月在Disney+ 獨家上線的《鷹眼》等。後續更有《驚奇女孩(暫譯)》(Ms. Marvel)、《女浩克(暫譯)》(She-Hulk)以及《月光騎士(暫譯)》 (Moon Knight)等陸續登場。

▲《鷹眼》劇照(圖/Disney+)

迪士尼在過去數十年來製作了眾多令人難忘的真人電影和動畫,現在即將打開這個寶盒,讓大家享受一系列改編自經典動畫的真人版電影以及經典動畫,包括《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阿拉丁》(Aladdin)、《冰雪奇緣》(Frozen)、《動物方城市》(Zootopia)和《尋龍使者:拉雅》(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除了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所製作的那些溫暖且鼓舞人心的電影,例如《玩具總動員》系列、《腦筋急轉彎》、《靈魂急轉彎》及《路卡的夏天》等,還有來自熱門皮克斯電影的衍生短片,例如全新的短篇故事《叉奇的十萬個為什麼》(Forky Asks A Question)和《22 vs.地球》(22 vs. Earth)。

▲《怪獸職場求生記》劇照(圖/Disney+)

Disney+ 影音串流服務的訂閱費用為每月新台幣270元,年費則為新台幣2,790元。上市之後,訂閱用戶能在各種行動裝置或是聯網電視設備上隨時隨地享受Disney+ 的體驗。Disney+ 提供高品質和無廣告的觀影體驗,最多支援 4 個裝置同時觀賞,可於多達 10個裝置下載影音內容,擁有個人化推薦並能創建最多7個不同的使用者,並可以由家長建立兒童使用者檔案,提供一個簡易操作、兒童友善的介面,確保觀看年齡合適的影音內容。

▲ Disney+ 使用操作介面(圖/Disne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Disney+十一月推薦片單出爐 準備好大嗑影集過冬啦!
歡慶Disney+上線!呈獻「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音樂盛典
i影評《黑寡婦》一個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
《路卡的夏天》讓海怪走向世界  同時致敬費里尼和宮騎駿!
北美開片票房創疫情以來新高 睽違兩年漫威《黑寡婦》終登大銀幕!
四年半打造《靈魂急轉彎》! 皮克斯創意執行長彼特達克特: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值得被愛、被接納
萬眾期待! 《黑寡婦》首支前導預告及海報曝光
不忍告別超級英雄,全球同步最終集結
業界第一遭 耗資5千萬升級改裝 只為了影迷看片爽度
史詩終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票4/12開賣
上則:宛如《天劫倒數》融合《玩命颶風》!《天崩颶裂》面對史上最大龍捲風來襲   下則:112公分超長腿找無替身!金英光188高挑身材《金派特務》打戲親上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