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番急送」雙十加碼 10月將與日本同日首播《前輩有夠煩》、《魯邦三世 PART6》
「新番急送」雙十加碼 10月將與日本同日首播《前輩有夠煩》、《魯邦三世 PART6》
2021-10-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Animax頻道十月份宣布推出兩部與日本同日首播的「新番急送」動畫 - 紀念日本經典《魯邦三世》動畫化50 周年的系列新作《魯邦三世PART6》和 「下一部漫畫大賞」2018 Web漫畫部門第一名 《前輩有夠煩》。

除了精彩可期「新番急送」動畫作品,ANIMAX 頻道也將為動畫迷們帶來全台電視首播動畫《偵探已經,死了。》和多部人氣重溫動畫 - 有經典動漫《犬夜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尋寶懸疑美食番《黃金神威》三季連播、熱血冒險番《SK8 the Infinity》、成長治癒番《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及戀愛校園番《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與《無論何時我們的戀情都是10厘米》等,陪伴動畫迷們歡慶十月!

《偵探已經,死了。》 主視覺(圖/ANIMAX頻道)

全台電視首播動畫《偵探已經,死了。》10月6日起每晚7:30Animax頻道率先登場。由日本輕小說家二語十所著, 2020年7月開始連載並奪得多項獎項 - 第15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獎》得獎作、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2020的文庫部門Top1等。故事講述君塚君彥是一名高三生,也是一位名為希耶絲塔的偵探的前助手。他在高空一萬公尺中一輛被劫持的飛機上認識希耶絲塔。兩個人展開一段又一段,總共長達三年的危險冒險,最後是由希耶絲塔不幸身亡為這段日子寫下了句點。獨自一人的君彥努力要讓自己重新融入正常人的生活之中。

▲ 《前輩有夠煩》 宣傳主視覺(圖/ANIMAX頻道)

10月10日起每週日晚間 7:30,Animax頻道帶來日本「新番急送」的戀愛職場喜劇《前輩有夠煩》,以身材壯碩卻體貼的前輩與嬌小可愛的後輩為主角,開啟兩人日常上班互動的各種有趣故事,陪你度過愉快的雙十連假。《前輩有夠煩》為日本漫畫家しろまんた 原連載於自身推特的作品,故事講述性格粗曠但很會照顧別人的前輩武田,在五十嵐雙葉第一天上班,誤以為她是中學生,使得五十嵐對她的第一印象很差,偏偏上司又指派武田指導五十嵐。五十嵐雖然覺得武田很煩,但武田的體貼常令她覺得窩心,這兩個人對彼此都有好感,卻不知這就是「喜歡」,周遭的同事和好友,大力地撮合他們兩人,但時機似乎尚未成熟…

 《魯邦三世 PART》 宣傳主視覺(圖/ANIMAX頻道)

《魯邦三世》自1971年首部動畫播出後陸續推出劇場版與電視動畫等作品,在觀眾心中是不敗的經典。今年2021年為紀念《魯邦三世》動畫化 50 週年,特別推出了50 週年紀念動畫《魯邦三世 PART6》,官方也邀請押井守、辻真先、湊佳苗等多位日本知名推理作品的小說家、導演擔任客座編劇,都讓本次的紀念動畫更加令人期待。Animax頻道在10月17日起每週日晚間 10:30將為大家帶來新番急送的《魯邦三世 PART6》,讓喜愛魯邦的觀眾在第一時間收看這部精采作品。故事的舞台為英國倫敦,描述潛藏在英國政府之下的謎樣組織「Raven」隱藏起來的寶物,而它的線索是一幅畫。魯邦一行人這次將目標鎖定為他們後展開了行動,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也會在故事中登場。

《十月看電視抽萬聖節限量好禮》/ANIMAX頻道

 10月份觀看Animax頻道並分享與日本同日首播的「新番急送」動畫節目訊息,也有機會獲得【Animax頻道 x 丹尼船長米米花 萬聖節限定好禮】,絕對是動畫迷的一大福音。活動詳情可至Animax頻道台灣官方粉絲團和各大系統業者粉絲頁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柯震東突破詮釋MONEYBOY角色入圍金馬!最後一幕媲美《阿飛正傳》   下則:《靈語》演夫妻真走心 女兒傻瓜鄭人碩父愛大爆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