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靈語》演夫妻真走心 女兒傻瓜鄭人碩父愛大爆發!
《靈語》演夫妻真走心 女兒傻瓜鄭人碩父愛大爆發!
2021-10-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mm2滿滿額娛樂、風尚國際文化聯合出品及製作,年度靈異懸疑驚悚強檔國片《靈語》集結《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元介、金馬影后提名吳可熙、《角頭浪流連》鄭人碩、「三后」金鐘及金獎影后提名天后楊丞琳、金馬最佳女配角丁寧、《等一個人咖啡》禾浩辰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石知田等華麗卡司同台飆戲,正式公布將在1022日全台獻映。

▲《靈語》劇照(圖/甲上娛樂)

電影《靈語》故事圍繞在破解不了的連環女童失蹤案與無名箱屍命案,束手無策的警方和家屬必須依靠功力高深的師父,透過一連串「靈語」指點拼湊出破案線索。《靈語》也是楊丞琳繼《紅衣小女孩2》後再度演出靈異驚悚電影,首次與影帝鄭人碩合作就扮演苦命夫妻,為失蹤女兒哭到肝腸寸斷,楊丞琳為詮釋失去愛女的悲痛,需不斷重複呈現失神狀態,她特別減少自己的睡眠時間跟刻意節食,甚至為角色寫出長篇自傳,在描繪角色背景時還邊寫邊哭,表示心情複雜。

▲《靈語》劇照(圖/甲上娛樂)

年度強檔國片《靈語》劇情結合箱屍命案、兒童綁架、懸疑推理與靈異的元素,警方破不了的懸案,只能交給「靈語」的神祕力量尋找線索破解,金鐘及金獎影后提名的楊丞琳繼《紅衣小女孩2》為救女兒赴湯蹈火後,在《靈語》再次化身尋找失蹤愛女的悲傷母親,她坦言這次演出彷彿從潛意識到身心靈都徹底融入角色,卻也非常傷身:「演戲當下腦壓很高且精神處於長期痛苦的狀態,雖沒有刻意為了角色犧牲睡眠,卻受角色影響變得有睡眠障礙。」強調下戲後她一定會讓自己抽離角色。

▲《靈語》劇照(圖/甲上娛樂)

深情守護著愛妻的鄭人碩同樣不輕鬆,這次飾演一名心情慌張焦急、在妻子面前卻又必須壓抑痛苦的父親,現實生活中沒有女兒的他,在片中成了女兒傻瓜,與飾演女兒澎澎的小童星林鈺芠一見如故,兩人更打勾勾約定,萌言萌語地立下誓言:「爸爸答應妳,以後每一場和妳有關的戲,我都會為妳而哭。」拍攝過程林鈺芠也溫馨準備了卡片送給媽媽楊丞琳,讓楊丞琳忍不住喜極而泣,一家人感情深厚,更顯愛女失蹤有多虐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楊丞琳晉升母職痛失愛女 《靈語》兩母親心碎痛哭超過30分鐘
《靈語》演夫妻真走心 女兒傻瓜鄭人碩父愛大爆發!
導演率《靈語》金牌卡司首度齊亮相 幕後大爆料炒熱全場!
懸疑辦案的台灣電影 各種離奇調查 這樣也可以!
《靈語》是元介、禾浩辰化身花美男刑警 兩人BL情超級曖昧
《靈語》重磅卡司集結 鄭人碩、楊丞琳首度合體大銀幕夫妻
年度驚悚國片《靈語》海報曝光 楊丞琳為演出夜夜失眠
上則:「新番急送」雙十加碼 10月將與日本同日首播《前輩有夠煩》、《魯邦三世 PART6》   下則:2021高雄電影節今公布「影像高雄」片單 4部紀錄片作品紀錄高雄在地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