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法國酷兒才子首部自編導演電影《戚風男孩》描繪惴惴不安的迷失靈魂
法國酷兒才子首部自編導演電影《戚風男孩》描繪惴惴不安的迷失靈魂
2021-10-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北漂巴黎追夢的演員傑若米,人生出現大危機!為愛癡狂的他,善妒、天真又浪漫到無可救藥,在帥氣的獸醫男友家中偷裝監視器,甚至還為揮之不去的疑心病參加互助會,卻還是克制不了無所不在的猜忌。

兩人為此大吵一架,不料傷心欲絕之際,傑若米竟意外獲得一個難得的試鏡機會。在面對感情與事業的各種荒謬轟炸,他決定暫時逃離巴黎回到母親身邊。卡在男人與男孩的模糊邊界,宛如童話中迷途的角色,茫然不安的他該如何找回真正的自己?

▲《戚風男孩》劇照(圖/好威映象)

Netflix熱門影集《找我經紀人》裡鬼靈精怪的亮眼要角、法國酷兒才子尼可拉莫瑞,自編、自導、自演首部電影長片。驚人的創作能量讓他一舉入選坎城影展,亦在2021年榮耀擔任酷兒金棕櫚評審團主席。電影中更邀來法國傳奇影后娜塔莉貝葉、《BPM》性格男星阿爾諾法盧瓦、《找我經紀人》凱薩獎影后羅蕾卡拉米同框大飆戲,還有法國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的驚喜現身客串,大牌雲集精彩爆棚。

▲《戚風男孩》劇照(圖/好威映象)

《戚風男孩》以對愛情的猜疑和對未來的憧憬為題,透過小品喜劇的輕盈節奏,深刻描繪了一個渴望夢想卻惴惴不安的迷失靈魂。尼可拉莫瑞雖是新手導演但卻功力了得,不管是場面調度或電影美學都有其表現風格;而演出片中善妒不安的男主角傑若米,在脆弱而多變的極端情緒間,更是展現收放自如的完美演技,令人驚艷。全方位發展的他,除了電影和影集的作品外,亦持續參與劇場的製作及演出。

▲《戚風男孩》海報(圖/好威映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法國酷兒才子首部自編導演電影《戚風男孩》描繪惴惴不安的迷失靈魂
上則:金曲新人持修加持《廢棄之城》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   下則:終登大銀幕!《素還真》揭曉傳奇英雄起源 戲迷:「等到要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