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挺著大肚子狂奔!最美皇后娘娘秦嵐《怒火》中成最危險孕婦
挺著大肚子狂奔!最美皇后娘娘秦嵐《怒火》中成最危險孕婦
2021-09-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最後遺作,更 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以《延禧攻略》紅遍兩岸三地的秦嵐在《怒火》中與甄子丹扮演恩愛夫妻,更要挺著懷孕的大肚子面臨炸彈攻擊,成為最危險的孕婦,讓她直呼:「這是畢生難忘的演出經驗!」

▲《怒火》劇照(圖/華映娛樂)

《怒火》靠著好口碑,電影票房在各地都越衝越高,在大陸更賣破《拆彈專家2》的56.6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以56.7億台幣的成績,成為在大陸市場最賣座的香港電影。電影中除了有甄子丹與謝霆鋒「甄鋒相對」的精彩動作畫面之外,也有增加柔情元素,以《延禧攻略》中扮演溫柔智慧的皇后娘娘大紅的秦嵐,在《怒火》中扮演甄子丹的美麗太太,秦嵐演技出色,更因清裝扮相出色,被封面「最美皇后娘娘」,在兩岸三地成為美人代名詞,在台灣也圈粉無數。

《怒火》中她以時裝現身,成為甄子丹的懷孕妻子,片中兩人是對恩愛夫妻,她一路看著老公為查案受傷更失去朋友而感到非常心疼,最後自己也遇上極大的危機,頂著肚子被炸彈客袁富華綁架,讓她和肚中的小孩的生命都受到威脅。

▲《怒火》劇照(圖/華映娛樂)

在拍攝現場最讓秦嵐意外的是,一群一起拍攝的小朋友們都認出她是皇后娘娘,讓她喜出望外:「沒想到那麼小的小朋友們都看過《延禧攻略》,還都記得我是誰。」她覺得這群小粉絲非常可愛,但現場卻要拍攝槍戰場面,讓她覺得小朋友們都有些緊張,「槍聲真的有些嚇人,可惜我廣東話不好,不能好好安慰她們。」《怒火》預計20211022日上映。

▲《怒火》劇照(圖/華映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怒火》導演陳木勝終極之作 與甄子丹合力打造槍林彈雨的實戰場面
挺著大肚子狂奔!最美皇后娘娘秦嵐《怒火》中成最危險孕婦
警匪動作片《怒火》找來甄子丹、謝霆鋒、秦嵐 再現電影火爆衝突!
上則:種族大屠殺太駭人《逃出奧斯威辛》難以置信的集中營慘況   下則:【007生死交戰】台北首映會 眾多007大咖級粉絲盛裝搶先朝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