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修行》入選釜山影展 金馬影后陳湘琪與金馬影帝陳以文大飆戲!
《修行》入選釜山影展 金馬影后陳湘琪與金馬影帝陳以文大飆戲!
2021-09-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灣電影出國爭光好消息不斷!《迴光奏鳴曲》導演錢翔細火慢燉的第二部長片《修行》正式入選第26屆釜山國際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導演錢翔表示非常榮幸自己的新作品能獲得肯定,也感謝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員的齊心努力,讓這部深刻探討婚姻本質的電影能夠順利問世。此片剛剛熱騰騰地完成後製,即將在下個月於亞洲電影聖地釜山進行世界首映,「亞洲電影之窗」另外兩部入選的台灣電影為鍾孟宏導演的《瀑布》與新銳導演張騰元的《徘徊年代》。

▲ 《修行》劇照(圖/好威映像)

改編自作家王定國的短篇小說《妖精》,電影《修行》卡司堅強,由金馬影帝陳以文與金馬影后陳湘琪聯手出擊飾演夫妻,探討中年婚姻危機與人生課題,以細膩而詩意的影像語言剖析情感,堪稱今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看過電影初剪的業界人士表示,陳湘琪的演技更上層樓,連鼻涕都有戲,而陳以文細膩刻畫中年男性對自由的渴望,內斂飽滿,雙雙入圍金馬的呼聲再起。電影公司今日也發佈首張電影劇照,光是夫妻倆坐在公車上的眼神,就已經讓人萬分期待兩位演員彼此之間精彩飆戲的火花。《修行》預計金馬獎後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陳湘琪、陳以文神演技獲評審特別嘉許! 台灣、香港一同《修行》
上則:2021高雄電影節今對外公佈開、閉幕片豪華陣容 21年來首創雙開幕短片!   下則:繼《異星入境》後「外星人入侵」創新鉅作《異類崛起》結局驚世駭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